迅维网

标题: 华硕fx50j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ccwbsdw    时间: 2017-7-15 09:14
标题: 华硕fx50j bios
华硕fx50j  bios.板号X550JX REV。2.0  I5 4200H。GTX950M。开机快,论坛下了几个都开机慢,网上买的

X550JXAS .rar

3.13 MB, 下载次数: 146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7-15 15:33

我的刷上还是报错,我怀疑是显示程序的问题,插上键盘就不报错了
作者: zouyuanaaa    时间: 2017-7-16 12:02
JD 和JX  不知道能不能通用               
作者: ccwbsdw    时间: 2017-7-16 16:10
zouyuanaaa 发表于 2017-7-16 12:02
JD 和JX  不知道能不能通用

这个要试了才知道,我也不确定。有可能不行,主要是板号要对得上。
作者: maguanghui0    时间: 2017-8-14 16:24
刚好遇到刷上后直接亮机,谢谢楼主
作者: 龚    时间: 2017-9-9 19:42
原来是偶尔能触发,刷了这个每次都能触发但是不显
作者: 李柏杰    时间: 2017-10-5 13:51
卡死,进pe也卡死,下载试试,希望有效
作者: 用情至深    时间: 2017-10-6 11:36
我下载了不行,楼主的是不是有问题呀
作者: ccwbsdw    时间: 2017-10-7 09:07
用情至深 发表于 2017-10-6 11:36
我下载了不行,楼主的是不是有问题呀

板号要对得到,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 renguang54    时间: 2017-12-17 17:16
本帖最后由 renguang54 于 2017-12-17 17:26 编辑

BIOS是好的,刷上一秒亮机,我原来的是开机电流上下上下一直跳,仔细看屏幕也有反复明暗变化,刷楼主BIOS直接OK。
作者: 爱☆漂渺    时间: 2017-12-31 15:14
刷了,可以开机,而且秒亮,可以刷,只要版号对
作者: 爱☆漂渺    时间: 2017-12-31 15:26
刷了,可以开机,而且秒亮,可以刷,只要版号对
作者: 求实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8-1-18 09:53
亲测这个BIOS是好的而且开机快,机器型号板号对上就行,下载了好几个开机都慢,这个快的放心下吧
作者: Luke"    时间: 2018-7-17 15:33
电流0.74,可能不关程序问题,主供电都出来了。╮(╯▽╰)╭再刷个看看
作者: 刘锦汉    时间: 2018-10-1 19:12
解压报错哦,下了两遍都是报解压错误
作者: 请叫我大锤    时间: 2018-10-1 21:46
zouyuanaaa 发表于 2017-7-16 12:02
JD 和JX  不知道能不能通用

不行的,可以亮机,但是显卡会出错,JD是850M,JX是950M.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8-10-9 19:05
我的是快要显示了就掉电                              
作者: 281233253    时间: 2018-11-2 16:18
我下载了,为什么后缀不是.bin,而是.206?

作者: 281233253    时间: 2018-11-2 16:31
很着急,在线等!!!!!!!!!!!!!!!!!!
作者: 会员647256    时间: 2018-12-16 11:02
秒亮的验证了, 950显卡的                                 
作者: heanhua    时间: 2018-12-16 13:11
我的一开0.2 换ec无果各位大侠指导指导
                     
作者: 缘来这么难    时间: 2018-12-18 11:46
谢谢楼上的BIOS,我在论坛里下的别的也可以亮机,但是开机要20秒,换了这个秒亮了,已经测试过可以亮机。
作者: 中泰恒通    时间: 2019-7-2 10:59
还是不亮还是不亮还是不亮
作者: 1197794196    时间: 2019-7-31 11:01
楼主的BIOS秒亮机,多谢楼主分享

作者: chencangjin    时间: 2020-6-17 18:47
太好了,正好遇到一台加电无显示,下载来试一下,多谢楼主的分享
作者: 欧阳维修    时间: 2020-11-15 11:25
7247247241 发表于 2017-7-15 15:33
我的刷上还是报错,我怀疑是显示程序的问题,插上键盘就不报错了

下载写了不触发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22-10-22 13:33
龚 发表于 2017-9-9 19:42
原来是偶尔能触发,刷了这个每次都能触发但是不显

我的是0.9多掉电,刷上之后不掉电了,但是不显示。
作者: 张顺峰    时间: 2022-10-22 13:33
我的是0.9多掉电,刷上之后不掉电了,但是不显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