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6P触发电流105毫安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呸    时间: 2017-7-13 19:28
标题: 苹果6P触发电流105毫安
本帖最后由 海韵之恋 于 2017-8-1 11:11 编辑

                                                        苹果6P上电触发大电流 106毫安
微信图片_201707131925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拿到板子后头件大事上iTUnes刷机看报错  怎么刷机就不细说了  、都懂的        在第三个等待 报错9
微信图片_2017071319262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知道可能是CPU到逻辑码片的线路有问题    拆下屏蔽罩测量逻辑码片的二个电阻R0317  R0316值在 628
微信图片_2017071319275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正常的值在400左右、[attach]1536214[/attach]



作者: 春湾扬洲电脑    时间: 2017-7-13 20:04

维修电源是论坛里兑换的吗?我兑换了一个
作者: Cakk    时间: 2017-7-13 20:19
赶上前排啦  来向楼主学习
作者: 我¥呸    时间: 2017-7-29 15:05
春湾扬洲电脑 发表于 2017-7-13 20:04
维修电源是论坛里兑换的吗?我兑换了一个

不是,自己掏钱买的。。。。。。。。。。。。。。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7-8-1 11:12
我¥呸 发表于 2017-7-29 15:05
不是,自己掏钱买的。。。。。。。。。。。。。。

你这个是不是在实地的时图片吧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7-8-2 11:01
这是预告片?还是说你准备出上下集?
作者: 我¥呸    时间: 2017-8-3 19:17
海韵之恋 发表于 2017-8-1 11:12
你这个是不是在实地的时图片吧

是的、、、、、、、、、、、、、、、、、、、、、、、、、、、、、
作者: ichunbo    时间: 2017-8-4 12:40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