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B85M-G PLUS不触发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7-7-9 16:15
标题: 华硕B85M-G PLUS不触发维修
B85M不触发维修,先是查了触发5个条件全部正常,IO 64脚S3  待机就有3V高电平 是正常的,最后跑线路到IO 63脚触发瞬间也有高低跳变,63脚到AT14脚PSON中间的电阻无穷大了,最后用去掉电阻,用线导通修复。下面红圈里面电阻
微信图片_2017070916133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微信图片_2017070916054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狂人    时间: 2017-7-9 16:28
电阻腐蚀开路了吗                                   

作者: 冰淚☆無痕    时间: 2017-7-9 16:36
学习了                谢谢分享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7-7-11 12:31
电阻无穷大了,直接导通,懒得换
作者: 184487839    时间: 2017-7-11 14:54
可能又一个通病,华硕板这种问题多
作者: 桂林海华    时间: 2017-7-11 14:56
板子腐蚀了吧,看板子都那样子了
作者: baodan125    时间: 2017-7-11 15:05
学习中。…。…。…。…。…。…。…。…。…。…。…。…。………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7-12 16:11
找到问题点就好,对于这种本身是信号电路上,电流很小的设计上面,电阻损坏一直感觉挺不可思议的。
作者: runaway678    时间: 2017-7-13 14:25
63脚到AT14脚PSON中间的电阻无穷大了这就是问题的关键
作者: jxpx456    时间: 2017-7-13 16:19
技术 不错  这种要很细心才能找出来的  
作者: xang1yang2    时间: 2017-7-13 18:05
华硕的主板 电阻问题太多了。。。。。
作者: 雨馨    时间: 2017-7-17 17:03
这个电阻本身阻值应该不大的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