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安泰信8502D出问题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心馨电子    时间: 2017-7-8 21:18
标题: 安泰信8502D出问题了。。
我的安泰信8502D出现了一个问题,温度显示不正常,比如说应该是400度 但是显示屏显示800多度 ,一直这么用着,但是不知道为啥用了一段时间,自己又好了,,,,我也是醉了。。。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7-8 21:45
200多元。适当的矢耦淘汰它吧
作者: 心馨电子    时间: 2017-7-9 11:18
月饼 发表于 2017-7-8 21:45
200多元。适当的矢耦淘汰它吧

哥们 你说啥玩意??安泰信8502D   200多元????我这可是 花了800多买的啊。。。你别逗我 ,可这脆弱的小心灵可经不起这样的玩笑。。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7-9 13:28
心馨电子 发表于 2017-7-9 11:18
哥们 你说啥玩意??安泰信8502D   200多元????我这可是 花了800多买的啊。。。你别逗我 ,可这脆弱 ...

看错852了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7-9 13:43
这只是显示的问题吧,或是传感器什么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