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焊后开机,TMD有背光无图像了,外接USB键盘大小写切换灯正常。
,仔细看EC引脚没任何短路。拆下来在上回去还是一样,EC型号NPCE885PA0D,料板找了个NPCE885DA0D换上后通电不亮机了,我X....马上又在料板找了个一样的型号换上后和出现亮机无图像。。。。。。。我怎么这么悲催我修不了 发表于 2017-7-8 20:57
我出现的问题是有图像,没有背光,是不是背光芯片坏掉了,升压不够啊。

qf1900 发表于 2017-7-8 20:16
楼主,亮机无图像,是指有背光,黑屏吗
我修不了 发表于 2017-7-8 20:57
我出现的问题是有图像,没有背光,是不是背光芯片坏掉了,升压不够啊。
我市 发表于 2017-7-8 21:17
这问题 比较复杂 估计是 角没有焊好
一路随缘 发表于 2017-7-8 22:06
一个一个慢慢查吧,不要盲目的换
王克林 发表于 2017-7-9 08:00
为什么不先打值呢!!一打键盘角应该就能看出问题了。
迅捷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7-7-9 08:08
确实够悲催的 一般键盘不能用 干EC 都能解决
数码爱好123 发表于 2017-7-9 08:49
看楼主这情况估计是没焊接好焊 EC还是用刀头好一些 不会虚焊
tanyl 发表于 2017-7-9 09:13
还是先动了EC,键盘没有换吗?背光开启 ?
。海绵宝宝。 发表于 2017-7-9 09:59
G480 EC内部有自带ROM程序的!
南昌电脑维修1 发表于 2017-7-9 10:08
想这样我也修到过,屏幕接口哪里最容易坏电容和保险
血月 发表于 2017-7-9 10:09
换第一个ec是没有焊好吧 过程曲折了点但是结果是美好的
明天的明明 发表于 2017-7-9 10:22
确实是啊 这个问题本来不是大问题 结果一下就扩大故障了 而且还麻烦的不行
jinhexiong 发表于 2017-7-9 10:28
是不是手法哪里不对啊。。。。。
云吞煲仔饭 发表于 2017-7-9 10:35
这个电子零件的东西,有时候真不好说。BIOS坏的确实莫名其妙。
李正义 发表于 2017-7-9 10:56
.呵呵,是不是虚惊一场, 不过现在的商家真是太坏了。老想着让我们帮忙修好。吗的FUCK. 也不想想他啥都没干 ...
7247247241 发表于 2017-7-9 11:16
是不是背光芯片坏掉了,升压不够啊。
电脑小白123 发表于 2017-7-9 11:18
运气差,就是这么样子,人在河边走,哪有不失脚
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7-9 11:36
第一个EC的型号不一要的啊,要是不能通用呢?
呆小子 发表于 2017-7-9 13:01
这难说,可能是放电后bios就出问题了。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搞定一身火
847902061 发表于 2017-7-9 09:18
没背光 换屏试一下 然后查一下屏供电 开启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