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随缘 发表于 2017-7-8 22:10
华强北可是个高手云集的地方............
天意wx 发表于 2017-7-8 20:49
待遇还好 移动到 求职招聘专版了


{:4_81:}pengxin 发表于 2017-7-9 10:40
吃住怎么说的。。。
lihangu 发表于 2017-7-9 12:24
华强北是个好地方
速维本本 发表于 2017-7-10 21:40
是的,有机会的话可以来看看中国新科技的集结地
哈大笑 太有压力了lihangu 发表于 2017-7-11 19:41
呵呵 我在那里6年哈哈哈大笑 太有压力了
速维本本 发表于 2017-7-11 19:45
是的,这里的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


lihangu 发表于 2017-7-11 20:00
你在老华强吗
还是新华强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