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75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philipsonyno1
时间:
2017-7-7 14:26
标题:
联想Z475不触发
这是台处女机,到手测有3v和5v 开关有3v说明隔离过来 刷了bios没用,再查发现南桥少量1v供电测PL9通电瞬间有电压,应该pc246不行了 不管它,在pc153这个空位置补一个电容,通电1v电压出来了开机亮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0037.PNG
(1.01 M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7-7 14:26 上传
作者:
诺诺
时间:
2017-7-7 14:53
楼主这个也太简单了撒,完全没思路可言。。。
作者:
董华金
时间:
2017-7-7 15:21
这个运气没谁了
作者:
xiaosi825963
时间:
2017-7-7 15:43
楼主这个也太简单了撒,完全没思路可言。。。
作者:
aiyan1211012
时间:
2017-7-7 19:54
无私的分享。。。。。。。。。。。。。。。。。。。
作者:
西部本本维修
时间:
2017-7-7 21:52
滤波不好,导致不出电压。。补上就好了感谢分享经验
作者:
philipsonyno1
时间:
2017-7-8 16:41
没有那么复杂的思路 不需要什么思路,少一组供电而已。这个问题应该是通病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7-7-10 11:39
这也行啊 。。。。。。。。。。。。。。。。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7-7-10 22:27
这个太简单了,说的太直白了。。。。。。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7-10 23:50
原来不装这个电容的,也可以用呢,但为什么这会要装才可以呢?可以解析下吗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7-7-11 08:23
你运气也太好了吧!兄弟。。。。。。。。。。。
作者:
lyuejin
时间:
2017-7-11 08:34
楼主秒杀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