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Z475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philipsonyno1    时间: 2017-7-7 14:26
标题: 联想Z475不触发
这是台处女机,到手测有3v和5v 开关有3v说明隔离过来 刷了bios没用,再查发现南桥少量1v供电测PL9通电瞬间有电压,应该pc246不行了 不管它,在pc153这个空位置补一个电容,通电1v电压出来了开机亮了。

IMG_003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诺诺    时间: 2017-7-7 14:53
楼主这个也太简单了撒,完全没思路可言。。。
作者: 董华金    时间: 2017-7-7 15:21
这个运气没谁了                          
作者: xiaosi825963    时间: 2017-7-7 15:43
楼主这个也太简单了撒,完全没思路可言。。。
作者: aiyan1211012    时间: 2017-7-7 19:54
无私的分享。。。。。。。。。。。。。。。。。。。
作者: 西部本本维修    时间: 2017-7-7 21:52
滤波不好,导致不出电压。。补上就好了感谢分享经验
作者: philipsonyno1    时间: 2017-7-8 16:41
没有那么复杂的思路 不需要什么思路,少一组供电而已。这个问题应该是通病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7-7-10 11:39
这也行啊 。。。。。。。。。。。。。。。。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7-7-10 22:27
这个太简单了,说的太直白了。。。。。。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7-10 23:50
原来不装这个电容的,也可以用呢,但为什么这会要装才可以呢?可以解析下吗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7-7-11 08:23
你运气也太好了吧!兄弟。。。。。。。。。。。
作者: lyuejin    时间: 2017-7-11 08:34
                               楼主秒杀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