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维修三星R467 待机偏高 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261901805    时间: 2017-7-5 17:12
标题: 维修三星R467 待机偏高 通病
这机器是我前几天修的 客户送来笔记本说 本子在哪里放了一个星期没有就开不了机了
我接过机器上可调电源测试 一看待机不对 0.17 我之前修过这样机器是病,心里就有数了,跟客户报价后 客户同意维修
我就开始拆机 客户在所也全拆了 不只要拆硬盘就行  ,还有拆机我就把大电容也换了 求稳定不反修,上图



作者: 乐观    时间: 2017-7-5 21:26
通病,我也是收到三星这款机型,就心里有数了
作者: 蓝尔电脑    时间: 2017-7-5 21:53
这个三星南桥问题,之前试过很多台都是这样拆
作者: RqMing7755    时间: 2017-7-6 09:49
又是捡钱的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