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擎P4i65PE-M 166外频不支持5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棒棒猫
时间:
2009-5-30 18:21
标题:
华擎P4i65PE-M 166外频不支持5分频?
一直使用 华擎P4i65PE-M 是一款865pe的板子AMI的bios 上赛扬D2.4 。
当年上赛扬D2.4 D0步进的朋友也知道,这款cpu买回来没有不超频玩的,我当时当然也尝试超频,直接上200外频,呵呵,命不好,点不亮。退一步海阔天空上166外频,还是点不亮,当时就纳闷了,自己命这么不好166外频都上不了,然后上150外频终于能点亮。
通过上面的测试,这几年来一直以为是这cpu不能超频,也没放心上,就这样用了。前天,刚好要搞点小测试,把这赛扬D2.4放一块845的板子上Award的bios,心血来潮,超频试试,靠!居然能在这板子上面上到166外频,在向上超到180外频!3.2G!!
想了好久,想不通,又拿回865pe的板子上超!上166外频!能开机但不能进系统,突然想到,这板子不会166外频不支持5分频吧!但在bios里面找来找去,还是没找到agp/pci定频的选项!
但奇怪的是在网上老搜到有人用这板子上166外频和180外频的!十分纳闷,有没高手指教一下,或许哪里需要跳线或者设置!谢谢
作者:
棒棒猫
时间:
2009-5-30 21:52
顶上去顶上去顶上去
作者:
罗健资
时间:
2009-5-31 03:36
那你可以选择软超啊.....赛扬D 2.4 EO核心的吧....我也还有一个收藏...能超4G
作者:
棒棒猫
时间:
2009-5-31 22:11
再顶上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