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L51 [打印本页]

作者: jxw1995    时间: 2017-7-4 12:42
标题: 联想 L51
本帖最后由 jxw1995 于 2017-7-4 12:50 编辑

今天一同行拿个联想 L151W显示器不开机,有灯闪耀。一看就知道是电容爆了。开机一看真是电容爆了。换完电容装壳(应为这中是老毛病,我没测试),我一开机是节能模式。从基地里看见里说可以从(工厂模式)里调,调完之后变成
QQ截图2017070412410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70412412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7070412421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会蓝,一会绿,一会白)我想求求个位大神,有可能是不是程序的是。如果是那位大神有程序?
作者: 东风破先生    时间: 2017-7-4 13:00
这个显示器好老了哦,现在客户都不修了。楼主收了多少银子?
作者: 新芯箱硬88    时间: 2017-7-4 13:21
好老的显示器  修个毛线啊   还不买个新的   看着还舒服点
作者: 云飞子    时间: 2017-7-4 13:27
接电脑试试会有惊喜的,,,,,,,,,,,,,
作者: 笔本堂    时间: 2017-7-4 13:31
确实比较老的了,哈哈哈!你可以收到钱才是硬道理呀!
作者: jxw1995    时间: 2017-7-4 16:23
东风破先生 发表于 2017-7-4 13:00
这个显示器好老了哦,现在客户都不修了。楼主收了多少银子?

现在几器不不好使,我还能要什么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