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主板维修卡21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7-3 12:07
标题: 主板维修卡21求助
    一张惠普的板子,型号:KRAKATOA

   不插内存会报警,插内存不报警,卡21.
  、
    插独立显卡也不亮。
           供电正常。。

作者: dong540591559    时间: 2017-7-3 12:27
会不会是bios的是 现在坏的太多了 还要多说两句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7-3 13:02
考虑刷个BIOS,另外测测SMBUS总线电压是否正常。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7-4 14:50
君凯! 发表于 2017-7-4 11:53
挖掘机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电脑维修要找谁?中国深圳找迅维

打广告呢,,,,,,,,,,,,,,,你最强!!!!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7-4 14:52
dong540591559 发表于 2017-7-3 12:27
会不会是bios的是 现在坏的太多了 还要多说两句

bios已经刷了。。。。。。。。。。。。。。。。。。。。。。。。。。。。。。。。。。。。。。。。。。。。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7-4 14:53
轩辕思天 发表于 2017-7-3 13:02
考虑刷个BIOS,另外测测SMBUS总线电压是否正常。

解决了,拆掉声卡,和网卡。。。。。。。。。。。。。。。。。。。。。。。
作者: qq2215125    时间: 2017-7-4 14:53
确定是声卡引起的。。。。。。。。。。。。。。。。。。。。。。。。。。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7-4 15:42
qq2215125 发表于 2017-7-4 14:53
解决了,拆掉声卡,和网卡。。。。。。。。。。。。。。。。。。。。。。。

看来是档外设了。解决就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