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一批惠普主板要送修,看下哪位大神要接。 [打印本页]

作者: nsxt99    时间: 2017-7-3 11:14
标题: 有一批惠普主板要送修,看下哪位大神要接。
本人有一批惠普8100,8200 sff主板。由于不是修主板的料,现想找人帮忙修起来做库存板,维修费详谈。哪位大神要接的可以联系 QQ 1827264901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3 11:29
这个板子1.0的没图纸  不过楼主在泰 国  这个就尴尬了
作者: 583931727    时间: 2017-7-3 11:47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7-3 11:29
这个板子1.0的没图纸  不过楼主在泰 国  这个就尴尬了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7-3 11:49
仙子啊台式机啊主板不值钱了,倒二手市场去看看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3 12:01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5555555.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nsxt99    时间: 2017-7-3 12:1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7-3 11:29
这个板子1.0的没图纸  不过楼主在泰 国  这个就尴尬了

在泰国的其实不是问题,我把板子发到国内去,修好了是发到我广州的仓库去的。
作者: nsxt99    时间: 2017-7-3 12:14
逆風飛揚 发表于 2017-7-3 11:49
仙子啊台式机啊主板不值钱了,倒二手市场去看看吧

大哥别说这板子不值钱,现在找得到一片都要接近200块,之前一段时间还断货了呢。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7-3 12:15
nsxt99 发表于 2017-7-3 12:11
在泰国的其实不是问题,我把板子发到国内去,修好了是发到我广州的仓库去的。

哦   发到广州啊  那边的高手多 可以联系一下
作者: lovefujie    时间: 2017-7-3 12:17
看来我也不适合修主板,我看不出来楼主是泰国的。睡主板的都 要细心。
作者: H55    时间: 2017-7-3 12:18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是啊。怎么知道他是泰国的????????????????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7-3 13:08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看他的IP地址就行。
作者: bao1024    时间: 2017-7-3 13:50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版主和管理员才能看IP,好像普通会员不能看IP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7-3 14:25
泰国 人妖 有没有看见  求分享照片   这个要找 有台式机经验的大神
作者: 583931727    时间: 2017-7-3 16:04
bao1024 发表于 2017-7-3 13:50
版主和管理员才能看IP,好像普通会员不能看IP

我就说,我怎么就不能看呢。原来还有这个限制啊。
作者: ghsmg    时间: 2017-7-3 17:22
我就说,我怎么就不能看呢。泰国,来回运费也不少吧?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7-3 19:12
主板修不来,没有研究,我是直接学的笔记本。
作者: 15317673239    时间: 2017-7-3 19:40
yzplyj 发表于 2017-7-3 19:12
主板修不来,没有研究,我是直接学的笔记本。

8560W 换显卡支架一样吗                                         ·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7-3 23:38
厉害啊,光看照片就知道在泰国啊,在泰国的要寄回来修呗
作者: 红牛    时间: 2017-7-3 23:40
看来我也不适合修主板,我看不出来楼主是泰国的。睡主板的都 要细心
作者: 数码爱好123    时间: 2017-7-4 08:56
普通会员没那个权限看IP地址吧?。。。。。。。。。。。。。。。。。
作者: 风中雨水味    时间: 2017-7-4 09:01
台式机主板看了就头晕。。。。。。现在多都是小毛病多
作者: .Хцал    时间: 2017-7-4 12:00
我就想问问,泰国搞维修的多么?那边搞这行挣钱不?
作者: 80916956    时间: 2017-7-4 12:01
没技术修台板。呵呵...................666666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7-7-4 12:19
我把板子发到国内去,修好了是发到我广州的仓库去的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7-4 14:53
泰国亮了                       哈  哈  哈   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