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7-3 11:29
这个板子1.0的没图纸 不过楼主在泰 国 这个就尴尬了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7-3 11:29
这个板子1.0的没图纸 不过楼主在泰 国 这个就尴尬了
逆風飛揚 发表于 2017-7-3 11:49
仙子啊台式机啊主板不值钱了,倒二手市场去看看吧
nsxt99 发表于 2017-7-3 12:11
在泰国的其实不是问题,我把板子发到国内去,修好了是发到我广州的仓库去的。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583931727 发表于 2017-7-3 11:47
怎么看出来的?哪里有看到说楼主是泰国的呢?
bao1024 发表于 2017-7-3 13:50
版主和管理员才能看IP,好像普通会员不能看IP
yzplyj 发表于 2017-7-3 19:12
主板修不来,没有研究,我是直接学的笔记本。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