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G410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就是我4138
时间:
2017-7-2 15:38
标题:
联想 G410
G410 la9641p 1.0 来的时候就只是屏不亮 觉得加焊显卡问题简单就 解决 然而事实不如此 又TM花屏 会不会是独显惹的祸吧 敲个电感干掉独占 还是如此 那么问题大了CPU挂了 换上老司机必备的四代cpu啊 果然好了 没花屏了 看来遇到这种情况先别着急干独显 说不定就是它 就是它我们的 cpu 无奈 装上那个等待已久的电感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那就忘记
时间:
2017-7-2 16:26
cpu坏了?4代不是板载的吗。。。。为什么要40字
作者:
zx64440599
时间:
2017-7-2 16:28
一般都不会怀疑CPU 所以。。。。。。。。。。
作者:
pengshuaikao
时间:
2017-7-2 16:4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7-2 17:16
故障明显,楼主老司机
作者:
garyzheng18
时间:
2017-7-2 17:51
还没修过板载CPU坏的,为什么 要40字,这么多
作者:
agzhlin
时间:
2017-7-3 07:13
看来现在的板载CPU 用的越来越多了,没BGA机真是不行。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