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1466.不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博乐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7-2 12:14
标题: A1466.不开机
最近收到,一台A1466.版号820  00164 A的苹果。拿过来是不开机。插上适配器 跑0.002  有时候会跑到0.365瞬间掉电。0.002.然后就一直动不了了,查主供电只有。8.5V  3.3V   15v  中间换了个IO,然后好了。顾客还拿回家用了一两天,然后就不行了。现在是完全不开机了。现在 没有一点思绪  希望哪位大神指点指点。

作者: 天崖流浪    时间: 2017-7-2 12:21
估计是你没找到问题  应该是周边元器件工作不良造成的  加热后晶体融合了
作者: 心中有她    时间: 2017-7-2 12:27
一般是电阻和小6脚的三极管问题,修过不少,IO坏的不多。
作者: pual11    时间: 2017-7-2 12:35
还是要一个一个查电压,我手上倒是有个1466 i5 4代机器,便宜出了~~
作者: nauyam    时间: 2017-7-2 12:38
这个io不好焊接啊,是不是没有焊好。虚焊了,
作者: zhangrenyi2010    时间: 2017-7-2 12:42
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在换个I/O呀
作者: 黑温馨    时间: 2017-7-2 14:29
没准是你换的时候加热到周边原件了  再加热试试
作者: 简简工作室    时间: 2017-7-4 14:37
是否EC没换好,这个是带资料的。我买的新的几乎没好的,买拆机的可以
作者: galford2013    时间: 2017-7-4 14:43
这种问题只能耐心按时序查了, 活着翻翻帖子 碰碰运气
作者: 寂寞小子    时间: 2017-7-4 16:32
好牛。。我苹果的电脑还没有修过。好像很高级的样子。。可惜我不会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7-7-4 16:38
这个IO好像是通病吧!估计还是别的地方问题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7-7-4 16:50
绿灯有没有,,先看这个,,,,,,一步步的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