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暴力换灯管的后果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17-6-30 09:18
标题: 暴力换灯管的后果
QQ图片201706300915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706300915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706300915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7063009151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7063009152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二年级    时间: 2017-6-30 09:24
弄坏一个以后就长经验了!
作者: 715560984    时间: 2017-6-30 09:40
正常!不坏个几块学不会的
作者: LONGHUAMING    时间: 2017-6-30 09:50
维修哪有不赔点啥的。。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30 09:54
怎么会碎成这样的...
作者: 岁月无声本本    时间: 2017-6-30 09:55
细心点儿就行了,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6-30 10:11
搞那么多图片做什么 ?
一个就够了!
作者: 睿智信    时间: 2017-6-30 10:13
灯管不贵,坏了也没啥,屏面板挂了就多了
作者: 骑猪看美女    时间: 2017-6-30 10:16
很黄很暴力啊
作者: 林燕菲涵    时间: 2017-6-30 10:25
正常  刚开始都这样,换多了就好了,换灯管最重要的是心细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7-6-30 10:48
换灯管就是要小心,人一中换灯管两个屏破了。都是不小心没装到位硬按造成的
作者: 四川温江    时间: 2017-6-30 10:49
拆屏还是小心
作者: chenyivip    时间: 2017-6-30 10:54
你可以不拆屏从两边用斜口钳掰开直接抽灯管出来换啊。现在修同行的 一台液晶50块照你这样碎估计得赔死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7-6-30 11:01
换灯管是个细心活,一不小心就要赔钱啊,另外,能从边上打洞的,就不拆屏。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7-6-30 11:18
我是开始坏了2个后就没在坏了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7-6-30 11:19
一般都不拆  !容易进灰尘!直接侧面切割抽出灯管。省事安全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6-30 11:41
自己的 还是客户的
作者: guguu    时间: 2017-6-30 11:54
新手刚开始换灯管,这是必经的一步,不过你也太过暴力了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7-6-30 11:55
谁没弄坏过,我弄破了一个,和你一样
作者: 2549220765    时间: 2017-6-30 11:56
是初学者吧,有经验不会这样
作者: LIYONGJINGJING    时间: 2017-6-30 12:01
老手也会失误的

作者: 星月科技    时间: 2017-6-30 12:05
恭喜中奖...
作者: 星月科技    时间: 2017-6-30 12:07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6-30 10:11
搞那么多图片做什么 ?
一个就够了!

回复那么多 算不算 水分...  还有 你的签名可以改了 ...
作者: 唯芯电脑21    时间: 2017-6-30 13:37
记得第一次换方正19寸灯管,就把屏角搞碎,当时的心情多激动,买个二手的都四五百,还好客户好说话,不知道楼主心情是怎么样的,激动不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6-30 18:39
你这有点夸张了, 换灯管是不好换.弄坏过两块屏..
作者: 永坤    时间: 2017-6-30 19:09
我第一次换的时候,也换坏了 。后面赔了客户一个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7-1 06:50
换灯管就是个细致活,需要小心再小心,拆坏一个下次就长经验了
作者: huoxing    时间: 2017-7-1 08:16
有时小心,也没用的。有得粘的太紧了。弄不开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7-7-1 09:02
我一般都是下掉铁框,用烙铁把屏4个角烫通,剪断灯管线,抽出灯管,铁框4个角剪开小口。插人灯管,焊好的线放外面
作者: 浪淘沙1013    时间: 2017-7-1 09:50
这个是怎么搞的.故意的吧.小心一点也不会坏成这样呀.
作者: 猜猜猜    时间: 2017-7-1 10:02
拆屏还是小心。自己的 还是客户的。。。。。。。。。。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7-7-1 12:44
搞成这样没钱赚了,客户不知道还好点,知道了还得赔个屏
作者: 李宁世家    时间: 2017-7-1 13:13
怎么会是故意的呢,赔了个显示器。 收了五十块。
作者: 孙龙凤    时间: 2017-7-1 13:37
都是从旁边 抽出来 这样麻烦                                
作者: 博洋11    时间: 2017-7-1 16:09
同情楼主,我开始拆屏的时候也犯过同样错误,我那是往回装的时候太暴力给压碎了,第二个往外拆的时候PCB排线给拽下来了,说出来全是眼泪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7-1 16:17
我也拆坏过的,嘿嘿  不经历风雨,只能见彩虹呢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7-7-1 17:07
星月科技 发表于 2017-6-30 12:07
回复那么多 算不算 水分...  还有 你的签名可以改了 ...

系统延迟,不是我的错哦!
重复已删除,不要瞎起哄,我至于这么灌水吗?
作者: 血月    时间: 2017-7-1 19:40
才开始弄都会交点学费的  你才换可以给客户报feng风险
作者: 沟通100(提兴电    时间: 2017-7-2 00:18
在两边,打个孔直接,插入灯笼就行,哪来这么麻烦
作者: hxiajiang    时间: 2017-7-2 09:47
还是要遵循维修程序一部一部操着较为安全呀

作者: lovefujie    时间: 2017-7-2 10:01
拆成这样了,估计装好也没救了,换屏吧。如果没跟客户谈好,就只能赔偿一个屏了。
作者: 踪影    时间: 2017-7-2 19:41
拆的话一般先抠开底和两边,安装时则相反。。。。。。。
作者: 一品红    时间: 2017-7-2 21:44
2549220765 发表于 2017-6-30 11:56
是初学者吧,有经验不会这样

我一般是两侧打洞,抽出灯光换,比较安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