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第一次成功合成intel原厂me [打印本页]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0:36
标题: 第一次成功合成intel原厂me
本帖最后由 37592179 于 2017-6-29 20:40 编辑

QQ图片2017062920063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开winhex打开原始备份bios文件,按ctrl+f查找文本$MN2(必须要大写),查找到后打开看图一那一段就是你的bios me版本。要先十六进制转十进制,自已算吧。
QQ图片2017062920064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开intel原厂me文件,找到相对应的版本,拉入winhex打开
QQ图片2017062920122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打开原始的bios文件,查找16进制输入244650查找me位置。
QQ图片20170629201607.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把intel原厂me文件复制写入到原始bios文件里边即可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29 20:47
你这个搞的真复杂,有软件 自动查找及计算的,连地址入口都自动找到...还能给你把原厂没初始化过的me自动保存...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0:50
scq330 发表于 2017-6-29 20:47
你这个搞的真复杂,有软件 自动查找及计算的,连地址入口都自动找到...还能给你把原厂没初始化过的me自动保存 ...

是吗?能说说是什么软件吗?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0:51
scq330 发表于 2017-6-29 20:47
你这个搞的真复杂,有软件 自动查找及计算的,连地址入口都自动找到...还能给你把原厂没初始化过的me自动保存 ...

是吗?能说说是什么软件吗?
作者: 跳舞的鱼    时间: 2017-6-29 20:55
路过看看,学习一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9 21:13
·UEFITool_   这个软件你可以查下功能
作者: 竟Sr谁伴我闯荡    时间: 2017-6-29 21:49
今天也遇到了个刷完BIOS能开机但开机慢的,官网没更新BIOS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7-6-29 22:03
bios研究过几次   都没成功  直接tb了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6-29 22:05
真心不错,有机会试下
作者: docxxx    时间: 2017-6-29 22:15
收藏备用中,下次试试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29 22:24
37592179 发表于 2017-6-29 20:51
是吗?能说说是什么软件吗?

软件名称:UEFITool_NE_A32,用它配合winhex只要三步就可以了,还不用自己找入口地址什么的.很简单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29 22:28
37592179 发表于 2017-6-29 20:50
是吗?能说说是什么软件吗?

来张图片就很明显了....
me.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29 22:31
37592179 发表于 2017-6-29 20:51
是吗?能说说是什么软件吗?

看我发的图片,里面有me在bios中的地址偏移,有me的大小,是否企业版本,此软件 还可以保存官方网站下载的bios中的没初始化过的me文件...具体用法自己打开个bios就可以看到了,很简单的,连华硕那种官方的cap的都可以直接打开,它会直接告诉你入口地址,可以直接保存里面的me文件...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7-6-29 22:44
通用吗,我是过来学习的
作者: czheng    时间: 2017-6-29 22:56
在往下发展 又会更方便了。支持下
作者: sy104689983    时间: 2017-6-29 23:03
这个me从哪找的?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3:33
sy104689983 发表于 2017-6-29 23:03
这个me从哪找的?

外网下载的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3:34
sy104689983 发表于 2017-6-29 23:03
这个me从哪找的?

挂VPN外网下载的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9 23:34
scq330 发表于 2017-6-29 22:28
来张图片就很明显了....

恩恩,下次有时间试试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7-6-30 09:51
37592179 发表于 2017-6-29 23:34
挂VPN外网下载的

其实不用到处找me....可以去找差不多芯片组的,里面的me有些是一样的,直接备份出来就行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7-6-30 10:32
这么复杂,有软件直接可以看到ME版本根本不用想你说的这么复杂
作者: wuyukb    时间: 2017-6-30 10:35
Bios合成研究过几次。现在不想费那脑袋了。
作者: linan186    时间: 2017-6-30 15:15
楼主能把ME 发上来就更好了
作者: redfish133    时间: 2017-6-30 15:36
先收藏了。
作者: 英博    时间: 2017-6-30 15:37
好经验,学习了
作者: 白纸    时间: 2017-6-30 17:17
其实不用到处找me....可以去找差不多芯片组的,里面的me有些是一样的,直接备份出来就行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7-6-30 17:26
路过,来学习学习,看了一遍貌似有点懂了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7-6-30 17:33
以后会须要很多的
作者: rensiong    时间: 2017-6-30 17: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格式化恋爱    时间: 2017-6-30 18:02
不会算   这样只有老司机才看得懂   新手完全看不懂  能详细一点就好了   能让新手也能看懂
作者: 阿林Zz    时间: 2017-6-30 18:05
看着好复杂 还没试过自己合成
作者: dahai    时间: 2017-6-30 18:15
wuyukb 发表于 2017-6-30 10:35
Bios合成研究过几次。现在不想费那脑袋了。

我也是。。实在是搞不懂。。像楼主说的十六进制转十进制都不会。。只知道二进制和十进制转换。。。
作者: 志诚本本维修    时间: 2017-6-30 18:41
暂时还没试过  下次试。。。。。。试    。。。。。。
作者: countryman    时间: 2017-7-1 01:09
你的me可以打包发出来吗。。。。。。。。谢谢。。。。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7-2 13:17
白纸 发表于 2017-6-30 17:17
其实不用到处找me....可以去找差不多芯片组的,里面的me有些是一样的,直接备份出来就行

有时要没上过机的ME才行,所以我的都是intel自家的ME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7-7-2 13:29
这个其实好简单的  重点是bios分离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7-28 10:11
谢谢大家的建议,我会尝试用你们的方法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