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下各位大神HP4326S 开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吴冬    时间: 2017-6-29 11:37
标题: 请问下各位大神HP4326S 开机
初学者,师傅去成都买房子,我和另外一个学徒在维修部
我测了CN2开机按钮链接的插头的电压正常,后面的电容也有电压,都是3V多,cn1没有电压。就是CN1主板背面里L26到L29没有电压。  C265到C268也没有电压,都是0.01V。JP1这个电源链接插头之前被烧胡了,我换过一个,然后电压正常了。
L31这个电感也没有电压。


我昨晚修了好久,看图纸和点位图也没搞懂。

待机是0,按开关的时候是0.01


大神们,新手完全搞不懂呀

求助

作者: ac1347    时间: 2017-6-29 14:59
你这样问,我估计大神们也搞不懂的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4
我是来领金币的.新人报到......多大多得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1好好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5
哈哈哈哈好好好1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1h哈哈哈哈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5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记笔记吧吧报警笔记本记笔记就比较就笔记本j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5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记笔记吧吧报警笔记本记笔记就比较就笔记本j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5
进不去就不亲戚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拿走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6
金币拿走剑拔弩张饿了金佛我咯类似人类......
作者: 把把把    时间: 2017-7-1 14:36
.................................................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金币拿走
作者: jxwnsfhy    时间: 2017-7-1 15:06
----------------路过等结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