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7G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cwq1118
时间:
2017-6-28 18:03
标题:
联想E47G白屏
客户拿来一台昭阳E47G白屏,大家就会想到显卡的问题大点,可这是集显的,拆机测屏电压,测到开启电压3,3V没有,跑线跟Q1的S级相连,D级有3,3V SJ级0V,问题出来了,本人比较懒直接短接,开机显示,这没什么技术含量,没分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8 18:32
白屏为什么会想到显卡呢 白屏肯定是先查屏供电啊
作者:
维纳
时间:
2017-6-28 18:35
屏幕有没有19V 啊
作者:
黄伍均
时间:
2017-6-28 21:20
首先肯定先检查屏的供电
作者:
zyh123
时间:
2017-6-28 21:41
迅维有你更精彩,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8 21:41
这种有时间还是 按原设计 换掉屏供电管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9 06:23
白屏的话先查一下屏供电,不要先搞显卡
作者:
solly1021
时间:
2017-6-29 08:16
一般都是屏供电问题!
作者:
马玉波
时间:
2017-6-29 10:15
还真不知道呢,谢谢
作者:
mymusic123
时间:
2017-6-29 11:02
可能是显卡问题
作者:
l89305800
时间:
2017-6-29 13:31
顶顶顶顶
作者:
wang9yang9
时间:
2017-6-29 14:43
白屏,先修屏供电。
作者:
腾程科技
时间:
2017-6-29 19:18
直接短接,电压都出来了,白屏正常的,一般都不会是屏,但也不绝对
作者:
care-cn
时间:
2017-7-1 12:10
白屏,看看电流跑到哪里,白屏好多时候是屏坏了
作者:
care-cn
时间:
2017-7-1 12:11
维纳 发表于 2017-6-28 18:35
屏幕有没有19V 啊
有16-19V,以前的LCD都有,现在的有些只有5V
作者:
liujian888
时间:
2017-7-1 12:37
查屏幕供电
作者:
世界有你更美好
时间:
2017-7-1 12:47
维纳 发表于 2017-6-28 18:35
屏幕有没有19V 啊
没有19V的话 屏上亮都不亮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