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50-80 [打印本页]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8 13:34
标题: G50-80
返修机 ,第一次来不开机。修好了之后大概用了一个多月又回来了,机器拿到手上电0.12掉,电测各大电感无短路,电压全出,现在没有思路了 ,希望大神给点思路

作者: guoyuboz    时间: 2017-6-28 14:19
故障现象像进水机器,建议测量各+V电压,有电压没转换出来
作者: 我很忙00    时间: 2017-6-28 16:32
看看转换电压  3  5 服
作者: 长沙大众科技    时间: 2017-6-28 17:26
测下公共点和35伏
作者: 长沙大众科技    时间: 2017-6-28 17:26
测下公共点和35伏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8 19:26
0.12的电流   电压全出了?
作者: 小刘师傅    时间: 2017-6-28 19:46
什么情况 ?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9 06:54
0.12电压就全部出来了?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28 19:26
0.12的电流   电压全出了?

我也不敢相信  但是电压确实全出来了   所以才没有思路了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2
长沙大众科技 发表于 2017-6-28 17:26
测下公共点和35伏

公共点和3  5V正常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2
我很忙00 发表于 2017-6-28 16:32
看看转换电压  3  5 服

3  5V转换电压也出来了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3
小刘师傅 发表于 2017-6-28 19:46
什么情况 ?

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了   没思路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5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9 06:54
0.12电压就全部出来了?

测了好几遍    除了3  5V其它电压一出来就掉了
作者: tanlei    时间: 2017-6-29 12:15
guoyuboz 发表于 2017-6-28 14:19
故障现象像进水机器,建议测量各+V电压,有电压没转换出来

是进水的机器   
作者: l89305800    时间: 2017-6-29 13:30
电压转换                                             
作者: a496129557    时间: 2017-7-23 15:27
电流只到0.12,全部电压都出来了应该没有出来完吧,这个板子还有很多小电压,可以对着图纸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