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互讨论讨论,提升技术!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7 05:32
分析的不错,温控引起的掉电也不少,加分鼓励
一颗小星星 发表于 2017-6-27 10:21
谢谢大神的鼓励
锅家大事 发表于 2017-6-27 15:13
楼主分析电路分析的挺好的,那个Q21CE之间没有拆下之前在板子测量有值吗。
solly1021 发表于 2017-6-29 08:18
相对来说THINK最麻烦!
了解它还好,不了解就麻烦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