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AZQSAMB6EO-REV-E
[打印本页]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6-26 14:08
标题:
DAZQSAMB6EO-REV-E
这个板很奇怪啊,论坛的人说的问题一模一样,到没几个人修好,问题就是全板没电压,一开跑电流就掉,跑到0.8,BIOS刷过,又有人说是管问题,我量都正常,我就很无语了,有没大神解释下。。。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6-26 14:09
知道问题的尽快联系我。谢谢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7 05:34
这种问题的话最好是使用示波器双通道对比一下是什么地方引起的掉电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6-27 15:15
关键没示波器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