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555 进水机 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7-6-26 13:39
标题: 联想E555 进水机 维修
同行送来一联想E555 进水机  问150能不能搞 NND  最近生意惨淡  有人有时间 留下看看吧  
拆机:先清洗 测了一下发现高端电容短路  电感不短  在进水地看到一个电容炸裂  

换后正常不在短路如图一   
接电源无待机  测高端无电压   前查发现PF1无穷大直接锡连如图二
在闪接电源无待机 测高端有电源  看3/5V芯片PU8 12脚主供电断线 看了看芯片型号发现没有 不赚钱 定货不值 飞个线试试吧 如图三
在次接可调电源开机 电流上去了  0.8 -0.9-0.8的样子 NND 不赚钱的机子 到这儿就烦了  要不先刷个BIOS 想想算了 毕竟进水机  万一刷不对 还走弯路
全板测电压 发现Q13电压0.55V 跑跑了电路发现来自内存供电  翻过板看内存电源IC  *脏话*TON电阻一头发黑了如图四 处理一下换了个100K的 没看原板的是多大 不赚钱的板速修不行就放弃
处理完 在次加电 亮屏 NND 后来知道够日的报了7百多 做技术不易 价高了不给你修  低了又日狗似的的累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7-6-26 13:43
这种情况洗洗刷刷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作者: 李强超    时间: 2017-6-26 13:45
楼主同行收一百多也可以了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7-6-26 13:49
李强超 发表于 2017-6-26 13:45
楼主同行收一百多也可以了

怎么 你收的更少
作者: 长城显示器宁波    时间: 2017-6-26 14:02
这是好事说明你同行技术不行  你比他强
作者: lovefujie    时间: 2017-6-26 14:38
可以了,有钱赚就行,不然哪有那以多机给你修啊
作者: H55    时间: 2017-6-26 14:41
价格少了 我就不保修,我烤, 风险要我承担,利润全部他赚了我做毛啊
作者: 黄沙    时间: 2017-6-26 15:05
同行150挺高的了
作者: 徐思强    时间: 2017-6-26 15:51
这种情况洗洗刷刷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作者: 徐思强    时间: 2017-6-26 15:51
这种情况洗洗刷刷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