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G470 LA-6571P进水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浀终朲繖    时间: 2017-6-26 11:41
标题: G470 LA-6571P进水维修
商家拿来说不开机就放这了,插上电流表待机0.002,拆机发现进水洗完之后上电待机一样,测量无3 5V找到51125测量发现没VIN测了一下阻值正常准备换芯片,吹下来看见VIN线补好上换个新的芯片上电.....3V直接短路果断烧鸡发现EC网卡烧了拆除换了个EC继续,机是正常了0.014但TM的不触发,没办法继续查ON/OFF#3.3V +3VALW EC_RST#  LID_SW#...等正常,这些信号正常之后EC应该要发出RSMRST#给桥,测到RSMRST#为0V这种要不EC有问题要不就是桥了,EC刚换的应该是没问题的,把RSMRST#挑起来测发现EC有2.2V输出,果断干桥上完BGA。。*脏话*还是一样难道还要换个新的。没法花了半小时重新换了个新的上去,你妹哟还是一样搞到这心里一万只CNM这不科学呀RSMRST#只从EC到桥呀..搞到这没法了上论坛搜了一下,发现这板EC BIOS有个通病管他的先下个刷一下在说。刷完后上电电流蹭蹭的就上去了,找个网卡补上装机测试半小时收工。新手第一次发帖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见谅


补充内容 (2017-6-28 12:05):
图片在16楼终于传上来了。。。。原来的400k大了现在压缩要100K才传上来
作者: 浀终朲繖    时间: 2017-6-26 11:43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7 05:36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6 11:43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是不是图片过大啊,可以使用软件压缩一下图片大小再上传
作者: 浀终朲繖    时间: 2017-6-27 09:33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7 05:36
是不是图片过大啊,可以使用软件压缩一下图片大小再上传

我都压缩得400多K了应该不大喔就传上来就找不到图片了。。
作者: south045512    时间: 2017-6-27 09:48
进水的机器就是麻烦!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7 10:41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7 09:33
我都压缩得400多K了应该不大喔就传上来就找不到图片了。。

有没有什么提示的?我这边可以正常上传图片
作者: 风中雨水味    时间: 2017-6-27 10:45
进水的机器要清理干净  细心去查
作者: 松原杨    时间: 2017-6-27 10:51
进水机修起来就是麻烦
作者: mozejiang    时间: 2017-6-27 15:01
兄弟大意啊,多走了好几步,辛苦了坚持吧
作者: 蛮美维修    时间: 2017-6-27 16:59
上图是不是还有什么技巧,我也是,每次想发个图,明明上传了,可是一发表,图不见了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27 20:10
进水机修起来不好修哦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7-6-27 20:32
进水的不好整啊
作者: 维修小虎    时间: 2017-6-27 20:36
兄弟大意啊,
作者: zpf251424437    时间: 2017-6-27 20:51
楼主上个图最好
作者: 马玉波    时间: 2017-6-28 08:42
没有图片吗
作者: 浀终朲繖    时间: 2017-6-28 12:04
浀终朲繖 发表于 2017-6-26 11:43
...不知道怎么搞的图片就是传不了

IMG_20170611_1024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11_11100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11_11235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70612_1034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7-6-28 14:44
进水就怕烧东西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