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450CC.版本2.2 开机无显 [打印本页]

作者: 成功电脑-潘    时间: 2017-6-24 10:07
标题: X450CC.版本2.2 开机无显
今天遇到一个X450CC   版本2.2  开机一开始灰屏,,有背光,,,第二天开灰屏没有背光了,,,刷了好几个BIOS  都没有用,,最后把桥焊了下,,现在好了,希望大家有用,,,附上 2.2 BIOS   群里2.2 BIOS   少!!!!!!!

X450CC 2.2 .zip

3.68 MB, 下载次数: 179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FYshuma168    时间: 2017-6-24 10:25
这种加焊桥的不稳定的
作者: 旋转的锋    时间: 2017-6-24 10:32
BIOS有用??????
复件 (6)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7)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4)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5)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5)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6)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4)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3)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3)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3)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2)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2)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2)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复件 复件 复件 DK~UVKKK(LBB1C2O2L15(OJ.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541872190    时间: 2017-6-24 10:47
这机器 清灰都要很注意很注意 否则 会不开机 换键盘的更要小心
作者: jmmairongzhang    时间: 2017-6-24 11:27
视频信号通过桥的的确桥有问题会引起无显示,也不要老去搞显卡
作者: FTD2013    时间: 2017-6-24 11:58
还是换一个稳定点
作者: 晒太阳    时间: 2017-6-24 12:01
灰屏本身就不关内存的事
作者: 夭遥一衣    时间: 2017-6-24 12:30
经验很重要
作者: 420773374    时间: 2017-6-24 13:04
你没说清楚,原bios有问题吗? 换回原bios试了吗?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6-24 13:08
AMD   的吗   ?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7-6-24 13:15
加的不稳定,建议楼主换一个
作者: 修修修修修你妹    时间: 2017-6-24 13:21
清了好多这机子的灰  后怕!
作者: 成功电脑-潘    时间: 2017-6-24 14:01
就是加焊的南北桥一起的 !!!!BIOS 是好了以后,备份的 2.2 版本
作者: 李强超    时间: 2017-6-24 14:09
还好修好了,不然清灰就陪打发了
作者: 心不动    时间: 2017-6-24 15:30
说了这么多就是桥问题咯
作者: super584521    时间: 2017-6-24 15:35
一般都的bga
作者: chentaowenxiu    时间: 2017-6-24 15:40
不错  学习了    涨知识了
作者: 找不到学不会    时间: 2017-6-24 15:58
bios有问题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7-6-24 17:00
BIOS有用?
作者: 396391394    时间: 2017-6-24 17:26
正好要,谢谢了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7-6-24 17:33
能点亮 可以试试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4 19:28
没看到加焊桥   好像是搞的板载内存?
作者: 继续维修吧    时间: 2017-6-24 20:02
这个IO也有可能有问题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4 21:39
意图看着怎么像是加焊的显存 ?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4 21:39
旋转的锋 发表于 2017-6-24 10:32
BIOS有用??????

回帖不用插入那么多的附件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7-6-25 02:22
牛逼了,刷完B就干桥,人才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7-1 12:12
感谢分享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7-1 12:13
FYshuma168 发表于 2017-6-24 10:25
这种加焊桥的不稳定的

丛植比较好                                                  
作者: 楚风者    时间: 2017-7-1 12:55
是不是桥的问题呢/?   wo zheli里有一一台索尼的本不开机
作者: 楚风者    时间: 2017-7-1 12:55
不着调  怎么班呢,   应该怎么修是否 飞  
作者: lz王晓斌    时间: 2017-7-18 11:48
收下了,谢谢,保存以后用,华硕很多机器显示信号能通过南桥
作者: mzpyyan    时间: 2017-7-18 12:22
这个问题 我好像也遇到过 刷BIOS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