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搞得好恶心还的实名认证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renyi2010    时间: 2017-6-23 10:40
标题: 现在搞得好恶心还的实名认证
现在搞得好恶心还的实名认证 东西都没法看没发下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7-6-23 10:50
是挺“恶心”的,觉得恶心就不要认证了
作者: 创安电脑    时间: 2017-6-23 11:13
认证了以后客户不能看!维修员才能看!
作者: huyonyon    时间: 2017-6-23 11:56
我觉得认证还好,现在最恶心的是居然签到是给金币,这让没有下载分的人如何活啊,平时又没时间发帖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23 12:52
如果想继续走维修这条道,认证还是有好处的。。。现在认证已经在倒计时了。。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7-6-23 13:27
这个好呀,大家要共同付出。
作者: 濮阳张丰臣    时间: 2017-6-23 13:35
认证过了,但是搜索需要金币,我勒个去
作者: 109380031    时间: 2017-6-23 16:42
积分看帖子就是个坑啊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7-6-23 17:24
认证还是有好处的。。。现在认证已经在倒计时了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6-23 17:30
109380031 发表于 2017-6-23 16:42
积分看帖子就是个坑啊

愿意发帖分享就有收益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6-23 17:30
huyonyon 发表于 2017-6-23 11:56
我觉得认证还好,现在最恶心的是居然签到是给金币,这让没有下载分的人如何活啊,平时又没时间发帖

多发贴。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7-6-23 17:32
我只问你,参不参加
不参加就说声
作者: caojunjie7568    时间: 2017-6-23 18:53
实名认证还是好的,避免不是客户自己搜索帖子看
作者: allen2003    时间: 2017-6-23 19:48
下载分好难搞
作者: chxj    时间: 2017-6-23 21:14
还要交钱,这是重点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7-6-23 22:14
对维修人员来说认证很好,对客户来说认证就不好了。
作者: 崔伟庄    时间: 2017-6-23 23:33
这样好像不好吧,为什么要身份证才能认证呢,这个很多人不愿意做的
作者: tmitxihc    时间: 2017-6-24 00:26
深更半夜修板查资料 还得先回贴
作者: tmitxihc    时间: 2017-6-24 00:26
同感,半夜查资料还要回贴子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6-24 06:55
认证还是好处多多滴,我是第一批就认证了的
作者: 521happydoudou    时间: 2017-6-24 11:37
确实tmd恶心人,确实tmd恶心人,确实tmd恶心人,
作者: ausa    时间: 2017-6-24 11:40
有利有弊 后期就能到效果了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6-24 11:43
崔伟庄 发表于 2017-6-23 23:33
这样好像不好吧,为什么要身份证才能认证呢,这个很多人不愿意做的

不用身份证怎么确认身份呢
认证的用意应该还不止这么简单吧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7-6-24 11:49
这中用身份证认证 确定不是收集个人信息吗
作者: ∝╬══→虛偽    时间: 2017-6-24 12:35
是挺“恶心”的,觉得恶心就不要认证了
作者: xiaonian1997    时间: 2017-6-24 12:42
对于小小白来说     认证了安逸些。
作者: chh0596    时间: 2017-6-24 13:40
浏览别的帖子都要扣金币了。都快看不起帖子了。
作者: 心休修    时间: 2017-6-24 13:58
深受同感啊 不过还是老老实实验证了 谁叫我走这条维修的不归路呢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7-6-24 14:15
认证一下就好了,很快的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6-24 14:26
搜索现在太麻烦了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4 14:42
每个新事物都有需要不断改善嘛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4 14:42
认证也是有好处的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4 14:43
今天有个同行自己搜通病,找到了看不到 如果他搞了我就没钱赚了
作者: 启星    时间: 2017-6-25 14:44
关键要填写身份证号码,信息全泄露,哪个管理员出的馊主意?用户看看贴子这么了?又不会修,能动手的至少可以说不是一般用户,是吧。

作者: 万科电脑维修中    时间: 2017-6-25 14:49
搞点金币,不好意思了,你们的金币搞的也像我这么费事嘛?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5 16:49
金BI不能换下载分了
作者: 8070909012    时间: 2017-6-25 18:52
月饼 发表于 2017-6-23 17:30
多发贴。

多发帖 但是出现了很多 打酱油帖子
作者: 鹰的梦想    时间: 2017-6-25 19:01
恶心倒不至于。就是太麻烦了
作者: bjblyj    时间: 2017-6-25 19:43
还是挺好的,共同参与 ,共享成果
作者: 宇通宏达    时间: 2017-6-26 09:55
caojunjie7568 发表于 2017-6-23 18:53
实名认证还是好的,避免不是客户自己搜索帖子看

等你的身份证莫名其妙的开信用卡,办贷款,搞分期,你都不知道是怎么发生的,你知道百度这么大的网站都是手机号认证,这个网站的认证手续完全能办贷款,和信用卡等违法的事,你可以咨询金融方面的人士,哪里有要身份证扫描件 还有本人人头像?没有法律自我保护意识,哎......
作者: 天同专修    时间: 2017-6-26 10:03
大家多发帖吧,没办法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7-6-26 10:11
保持沉默。。。
作者: 宇通宏达    时间: 2017-6-26 10:23
521happydoudou 发表于 2017-6-24 11:37
确实tmd恶心人,确实tmd恶心人,确实tmd恶心人,

我已决定放弃恶心的迅维,不是离开这个地方没法活!越来越恶心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7-6-26 11:22
这个  也有点太商业化了  赚钱 赚少点  都是搞维修的   分真狠难挣 再说  上面发的资料 也没有人鉴别过 下一大堆都不能用   
作者: mokanglong1985    时间: 2017-6-26 16:42
同感,半夜查资料还要回贴子 有时候还给人说是灌水的
作者: 风飘散    时间: 2017-6-28 10:29
感觉越来越蛋疼了
作者: 4200292    时间: 2017-6-28 11:40
一分难求啊      金币难求
作者: wz1139037107    时间: 2017-6-28 12:12
实名认证还是有好处的。就像楼上说的一样。避免客户自己搜论坛去看。到时候多尴尬
作者: 夭遥一衣    时间: 2017-6-28 12:45
#在这里快速回复#搜索金币 才是坑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6-28 12:47
强烈要求把搜索消耗积分去掉

作者: mzpyyan    时间: 2017-6-28 12:50
是的  太麻烦了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6-28 12:51
虽然现在论坛提倡多发帖(为了挣点下载分)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自从搜索要分后,论坛上出现了很多没有意义的帖子。有时候发帖就简单的说了 什么什么不开机 求帮忙 还有什么论坛明明就有的东西也发个帖子求助,。哎 还是怀念以前的论坛啊
作者: 李璇    时间: 2017-7-1 09:46
希望能隐藏个人详情和详细地址
作者: 维修不合格    时间: 2017-7-8 21:28
说实在话,我到现在还是不愿认证,因为要手持身份证,这个太可怕了,迅维能保证你不泄密,但问题是万一有人盗走了,怎么办?》
作者: 黄家宝    时间: 2017-7-8 22:52
7号认证有主题贴就行,8号认证就要10个主题贴了。这是啥意思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