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14-5480 触发0.41电流 修过的进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2 21:09
标题: DELL 14-5480 触发0.41电流 修过的进来看看
今天接到同行的一台戴尔14-5480,接电流表触发0.37 ,拆机发现BIOS被动过,于是就在论坛里下载了个BIOS。刷完触发0.41,板子上的电感供电全部出了,仔细看也没看出其他地方被动过。感觉是不是还是BIOS的问题呢? 大神请看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2 21:38
还是怀疑bios 可以找个测试过的刷写试试  二修的需要多测测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2 23:00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22 21:38
还是怀疑bios 可以找个测试过的刷写试试  二修的需要多测测

其实最头疼的就是这种故障,干脆刷完BIOS,就蒙圈了。 不知道下部该查啥了 很晚了 你还没睡啊?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3 06:10
先再找几个bios程序再刷一下,排除一下bios程序引起的故障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3 06:11
初升的光阳 发表于 2017-6-22 23:00
其实最头疼的就是这种故障,干脆刷完BIOS,就蒙圈了。 不知道下部该查啥了 很晚了 你还没睡啊?

二修机比较复杂多测量信号和供电看看有没有不正常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09:05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3 06:10
先再找几个bios程序再刷一下,排除一下bios程序引起的故障

好的,我再刷几个试试。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09:06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3 06:10
先再找几个bios程序再刷一下,排除一下bios程序引起的故障

好的,我再刷几个试试。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6-23 09:40
二修还是有点难度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3 17:34
初升的光阳 发表于 2017-6-23 09:06
好的,我再刷几个试试。

如果刷了几个还是没有效果的话基本上可以排除bios程序问题了
作者: 诚源电脑    时间: 2017-6-23 17:37
找多个BIOS刷下吧
作者: 184487839    时间: 2017-6-23 18:11
应该是其它地方故障
作者: 张小三2    时间: 2017-6-23 18:27
别人刷过BIOS了,应该是CPU的问题,不跑吗
作者: caojunjie7568    时间: 2017-6-23 18:52
二修的,你要多看看板子上面少不少件儿,大多数你懂的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21:03
张小三2 发表于 2017-6-23 18:27
别人刷过BIOS了,应该是CPU的问题,不跑吗

是的,触发电流就0.41这样   你怀疑是CPU问题?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21:03
caojunjie7568 发表于 2017-6-23 18:52
二修的,你要多看看板子上面少不少件儿,大多数你懂的

正反面看了一圈,未发现少件。 再刷几个BIOS,不行就判断是CPU坏。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21:04
ljhouston 发表于 2017-6-23 18:59
键盘,主板,ABCD壳、电池、屏线、扇热器、摄像头、内存、硬盘,高压板,内存盖、硬盘盖全套配件

哥们,你灌水灌的太low 了吧。
作者: chxj    时间: 2017-6-23 21:06
BIOS刷下一本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21:20
chxj 发表于 2017-6-23 21:06
BIOS刷下一本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不行就T一个BIOS   
作者: 三天的等待    时间: 2017-6-23 22:36
有的笔记本BIOS芯片必须用原型号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23 22:37
三天的等待 发表于 2017-6-23 22:36
有的笔记本BIOS芯片必须用原型号

BIOS块我还真没换过,还是用他动过的8M块刷的。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7-6-23 22:39
NPCE795NPCE795
作者: tmitxihc    时间: 2017-6-24 00:27
板载CPU的就是不好搞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7-6-30 10:03
加焊下U 看看!现在这集成U 真心不好搞
作者: zouyuanaaa    时间: 2017-6-30 10:11
应该不是BIOS 问题 程序坏了 刷了应该现象会变的
作者: 初升的光阳    时间: 2017-6-30 10:20
加焊下U 看看!现在这集成U 真心不好搞
作者: ch48052441    时间: 2017-6-30 10:20
多刷几个试试,注意上家有没有拆件
作者: 盖世8117    时间: 2017-6-30 11:10
找一个相同的料板或者换过BIOS芯片冲刷一次喽
作者: 盖世8117    时间: 2017-6-30 11:11
供电 时钟  复位 三大要素  一定不能轻易放弃,要珍惜每一个客户资源
作者: ycfcxq4    时间: 2017-6-30 11:32
tb 买一个比较靠谱
作者: 29436804    时间: 2017-6-30 11:42

确实不错太好了,值得拥有,太好了,很实用
作者: wj82092092    时间: 2017-6-30 13:51
我来学习一下
作者: ∝╬══→虛偽    时间: 2017-6-30 17:40

求金币
求金币

作者: vcin5v    时间: 2017-6-30 17:42
看下内存复位和内存的供电,有条件打一下bios的波形和内存smbus波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