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体机的高压 升压 如果改呢? [打印本页]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0 22:12
标题: 一体机的高压 升压 如果改呢?
杂牌仿苹果一体机  机器暗屏  确认是高压板问题  是和普通的一体机的显示器LED口一样的  但是不知道怎么改高压板。。 求教下!!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0 22:13
高压板买不到 我好气啊。。 最近又比较忙 懒的搞。。 电脑公司也被客户催死了 配件又顶不到  合适的高压板我又没找到现成的我要疯咯

作者: 花雪情    时间: 2017-6-20 22:49
高压板买不到 我好气啊。。 最近又比较忙 懒的搞。。 电脑公司也被客户催死了 配件又顶不到  合适的高压板我又没找到现成的我要疯咯
作者: dajiulmx    时间: 2017-6-21 00:48
直接切掉 接过模块就好了 懒得修
作者: yi抹夏殇    时间: 2017-6-21 07:13
供电,开启,调节,地,就这四条就可以用了,如果接口不同,灯条也一并换了,省心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7-6-21 07:38
这个简单,买个代用多口输出的改一下,很方便的。
作者: 本本维修爱好者1    时间: 2017-6-21 09:26
用通用高压条改啊?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6-21 10:05
有通用的LED升压板 不过你要确认你的LED灯条是 升压的还是什么样的  然后再确认用那种板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7-6-21 10:07
有通用高压板的,VCC/GND/EN/ADJ主要是这四个脚不要弄错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1 19:05
现在都能有那种通用的led升压板可以改,找到vin en,开启就可以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2 15:59
网上买了 不知道好不好用 还没到。。  一体机高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