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体机的高压 升压 如果改呢?
[打印本页]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0 22:12
标题:
一体机的高压 升压 如果改呢?
杂牌仿苹果一体机 机器暗屏 确认是高压板问题 是和普通的一体机的显示器LED口一样的 但是不知道怎么改高压板。。 求教下!!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0 22:13
高压板买不到 我好气啊。。 最近又比较忙 懒的搞。。 电脑公司也被客户催死了 配件又顶不到 合适的高压板我又没找到现成的我要疯咯
作者:
花雪情
时间:
2017-6-20 22:49
高压板买不到 我好气啊。。 最近又比较忙 懒的搞。。 电脑公司也被客户催死了 配件又顶不到 合适的高压板我又没找到现成的我要疯咯
作者:
dajiulmx
时间:
2017-6-21 00:48
直接切掉 接过模块就好了 懒得修
作者:
yi抹夏殇
时间:
2017-6-21 07:13
供电,开启,调节,地,就这四条就可以用了,如果接口不同,灯条也一并换了,省心
作者:
dlping1
时间:
2017-6-21 07:38
这个简单,买个代用多口输出的改一下,很方便的。
作者:
本本维修爱好者1
时间:
2017-6-21 09:26
用通用高压条改啊?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6-21 10:05
有通用的LED升压板 不过你要确认你的LED灯条是 升压的还是什么样的 然后再确认用那种板
作者:
FNATIC
时间:
2017-6-21 10:07
有通用高压板的,VCC/GND/EN/ADJ主要是这四个脚不要弄错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1 19:05
现在都能有那种通用的led升压板可以改,找到vin en,开启就可以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22 15:59
网上买了 不知道好不好用 还没到。。 一体机高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