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东芝L510 进系统蓝屏 [打印本页]

作者: 淡沫cK    时间: 2017-6-20 13:38
标题: 求助 东芝L510 进系统蓝屏
本帖最后由 淡沫cK 于 2017-6-20 16:24 编辑

一台东芝的老电脑, 装好系统后进桌面蓝屏,蓝屏代码不固定,有时候蓝屏我都没来的及看代码就重启了,偶尔还会直接断电,蓝屏位置不固定,有时候是进桌面前,有时候是进度条,硬盘换过,故障依旧,系统也换了几个,实在是头大了,求各位大神给点思路可好?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20 13:44
背后的NEC电容  硬盘模式
作者: martinlv    时间: 2017-6-20 14:05
很简单的故障啦,是大电容。
作者: 淡沫cK    时间: 2017-6-20 16:23
问题解决了,果然是大电容的问题,换了就好了,谢谢各位!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0 17:38
大电容    换4或6个330  搞定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0 22:10
小米丫丫 发表于 2017-6-20 14:11
说的不错,赞一个说的不错,赞一个

求助 你这回复 ???灌水 小心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0 22:10
淡沫cK 发表于 2017-6-20 16:23
问题解决了,果然是大电容的问题,换了就好了,谢谢各位!

NEC的机器  遇到优先排查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1 06:18
把大电容换掉,换上6个330的电容就好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