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A43s开机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0 13:32
标题: 华硕A43s开机掉电
版号K43SV  REV:3.0 开机显了过会掉电,掉完电之后没有3V,5V。拔掉电过会插又可以开机,

作者: ssuhk    时间: 2017-6-20 13:52
后级有轻微短路了吧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0 13:57
ssuhk 发表于 2017-6-20 13:52
后级有轻微短路了吧

但是他能进系统,搞不懂
作者: 天崖流浪    时间: 2017-6-20 14:00
三五v后级拉低造成的
作者: ssuhk    时间: 2017-6-20 14:02
偶来了 发表于 2017-6-20 13:57
但是他能进系统,搞不懂

先排除散热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0 14:06
ssuhk 发表于 2017-6-20 14:02
先排除散热

散热没问题,鲁大师显示四五十度
作者: martinlv    时间: 2017-6-20 14:31
3 5v电压后面有短路。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0 17:46
3   5V的对地值是多少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20 22:09
先查下待机3 V5V线路 是不是不稳定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1 06:26
先测量一下3v 5v的对地阻值是多少,看一下有没有短路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1 09:06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1 06:26
先测量一下3v 5v的对地阻值是多少,看一下有没有短路

正常的,没有短路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6-21 09:07
刷个BIOS试下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1 09:09
yyh520 发表于 2017-6-21 09:07
刷个BIOS试下

刷过,还是一样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7-6-21 09:38
3 5V电容换了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1 14:06
漯河奔腾科技 发表于 2017-6-21 09:38
3 5V电容换了

好的,我试试
作者: dmez168    时间: 2017-6-21 14:20
先排除散热,温控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1 14:24
dmez168 发表于 2017-6-21 14:20
先排除散热,温控

应该不是温度吧,掉电后就开不了了,没3V 5V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7-6-21 14:27
刷BIOS应该可以好
作者: korsiang    时间: 2017-6-21 16:16
先来个bios...
作者: 偶来了    时间: 2017-6-21 16:55
korsiang 发表于 2017-6-21 16:16
先来个bios...

一开始就是搞BIOS,没用
作者: 真死火    时间: 2017-6-21 16:57
有没有查查开启3  5V的EN正常不
作者: 湛江理想    时间: 2017-6-21 20:33
换35V电容试试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6-22 09:52
机器还给客户了,没有修好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7-6-22 11:31
HAISHI还是3。3  5   的问题
作者: 夭遥一衣    时间: 2017-6-22 14:55
那就打开裸机试啊
作者: admin818    时间: 2017-6-22 15:00
感觉 后级短路  导致保护关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