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uhk 发表于 2017-6-20 13:52
后级有轻微短路了吧
,搞不懂偶来了 发表于 2017-6-20 13:57
但是他能进系统,搞不懂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1 06:26
先测量一下3v 5v的对地阻值是多少,看一下有没有短路
yyh520 发表于 2017-6-21 09:07
刷个BIOS试下
漯河奔腾科技 发表于 2017-6-21 09:38
3 5V电容换了
dmez168 发表于 2017-6-21 14:20
先排除散热,温控
korsiang 发表于 2017-6-21 16:16
先来个bios...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