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lenove L-A780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19 16:43
标题: lenove L-A780通病
         这款板子就是加电无显,插上诊断卡那不跑码,各组电压正常,最后锁定bios芯片,更换开机了,我们学校的所有机器好多都是bios芯片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图片今天不让上传回头补上。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7-6-19 16:51
是一体机吗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7-6-19 16:56
联想的主板BIOS爱坏
作者: gan100900    时间: 2017-6-19 18:07
现在联想的机器bios最容易坏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9 22:31
?是BIOS芯片还是程序坏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7-6-19 22:32
捡钱了!具体是什么型号啊???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0 06:02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19 22:31
?是BIOS芯片还是程序坏

好像说的是bios芯片本体坏,但是他没有刷程序不排除程序损坏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0 06:04
小飞2H 发表于 2017-6-19 22:32
捡钱了!具体是什么型号啊???

lenove L-A780这个就是型号呢
作者: 我是谁刚刚    时间: 2017-6-20 10:45
没见过,保存。说不定以后有帮助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20 10:49
目前我这里还没遇到这款机器,
作者: l89305800    时间: 2017-6-20 11:45
什么机器                          
作者: 610555528    时间: 2017-6-20 11:54
现在的新机质量太差了,越来越不行
作者: ㊣番卍卐号㊣    时间: 2017-6-20 12:01
那也的买刷马机器啊
作者: ray5358    时间: 2017-6-20 13:00
學習了      有遇到再來試試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0 17:50
通病是BIOS芯片坏?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1 14:17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19 22:31
?是BIOS芯片还是程序坏

程序坏了,但是不值当的刷程序了!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1 14:21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20 17:50
通病是BIOS芯片坏?

程序损坏,我在其他废板子找芯片换的!
作者: 小瑞小瑞    时间: 2017-6-21 14:26
是的现在很多机器坏的bios
作者: 小瑞小瑞    时间: 2017-6-21 15:01
现在金币真难赚
作者: 695985543    时间: 2017-6-21 15:04
你个家伙  不骂你 都对不起大家伙    你起码上个图片   型号   刷的OK  BIOS上传啊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1 16:34
695985543 发表于 2017-6-21 15:04
你个家伙  不骂你 都对不起大家伙    你起码上个图片   型号   刷的OK  BIOS上传啊

大哥,真不是我不想发,几天前注册的账号,然后他不让我发图片!唉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1 16:38
lzq7890 发表于 2017-6-21 14:37
怎么判断BIOS芯片好坏

示波器!去测针脚,去测供电啊!
作者: 湛江理想    时间: 2017-6-21 20:41
BIOS问题,谢谢分享
作者: 杨品中    时间: 2017-6-21 21:50
学习了。。。。。。。。。。。。。。。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7-6-21 22:05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0 06:04
lenove L-A780这个就是型号呢

你这是版号还是机器型号????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2 00:36
小飞2H 发表于 2017-6-21 22:05
你这是版号还是机器型号????

板子型号啊,很明显的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2 08:43
小飞2H 发表于 2017-6-21 22:05
你这是版号还是机器型号????

应该是机器型号,不是板号
作者: 张青峰    时间: 2017-6-22 09:50
联想BIOS坏的多
作者: lalawowo    时间: 2017-6-22 10:27
新机器一般都是bios坏吧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6-22 10:42
现在机器只要没进水 没摔 没烧 没短路 基本都和bios有关系
作者: 小飞2H    时间: 2017-6-22 11:02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2 08:43
应该是机器型号,不是板号

好特别的机器型号啊!
作者: 木偶0204    时间: 2017-6-22 11:11
。。。。。通病?
作者: 1226143370    时间: 2017-6-22 11:30
有图吗                    
作者: 夭遥一衣    时间: 2017-6-22 15:00
联想就是大家的饭碗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22 15:22
小飞2H 发表于 2017-6-22 11:02
好特别的机器型号啊!

现在好多的机器型号都很特别,一大串英文字母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2 15:29
是BIOS坏了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2 15:29
还是里面的资料坏了                           
作者: lyk123456    时间: 2017-6-23 09:17
sxd12 发表于 2017-6-22 15:29
还是里面的资料坏了

程序坏了!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23 10:15
lyk123456 发表于 2017-6-23 09:17
程序坏了!

哈哈,不错嘛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23 15:46
又捡到鱼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