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漏电30-40MA的进水板子要怎么检测哪里漏电呢.? [打印本页]

作者: handishen    时间: 2017-6-18 18:08
标题: 漏电30-40MA的进水板子要怎么检测哪里漏电呢.?
漏电30-40MA的进水板子要怎么检测哪里漏电呢.?


VIVO X7 进水的板子.
不开机,经过清洗,可以开机了,但是漏电30-40MA,
怎么检测是哪里漏电呢.也不能加太高的电压
高手们,支个招呗.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6-18 18:35
这个真不好弄,要技术,感觉还要运气
作者: 123a123a123    时间: 2017-6-18 22:05
是夹电漏电吧,有图可一路一路断开测试,没图难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0 16:58
一般漏电的 多数都会有某个功能不好用  或者不灵活   
作者: 大头成功    时间: 2017-6-20 18:11
大电流松香熏下!
作者: wzj423    时间: 2017-6-21 08:26
进水的机器最难修了,尤其是vivo的,进水后爱无限重启,一般应该是电源芯片有问题,风枪使劲吹一下就好。漏电不知道是不是也是这里的问题呢
作者: 爱琴海呵    时间: 2017-6-21 12:39
漏电的不好整吧
作者: hzj19870716    时间: 2017-6-21 14:27
烧鸡,熏松香
作者: handishen    时间: 2017-7-6 10:34
最后也没整好。重植了一个进水很严重的芯片。没成功。不开机了。扔一边以后再弄了。换板,反正一样赚钱。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