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现在签到不给积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江苏未来数码
时间:
2017-6-18 12:35
标题:
现在签到不给积分了?
突然发现,现在签到只有金币,没有积分了,下载还是积分?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6-18 12:39
积分多发帖就有了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6-18 12:39
积分多发帖就有了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7-6-18 12:43
你没看错是的,以前我还以为是双奖励,一直写的奖励什么8 金币,6金币。下面也写奖积分。我心想不错,现在改的,奖励真多。又奖金币,又奖同等积分。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只是单纯的奖金币了。
作者:
小丑微笑着
时间:
2017-6-18 13:00
多发贴吧,发贴来分快
作者:
长治维修
时间:
2017-6-18 13:01
发贴了才有积分,才能用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8 13:17
签到 奖励 金币 这个好久了
积分多活跃论坛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18 13:32
闲时多到论坛转转,分就来了。。
作者:
wangdapujing
时间:
2017-6-18 13:45
多发贴吧,发贴来分快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9 06:12
对的,现在签到只给金币,积分可以在工程师版块回帖获得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6-19 06:15
这个早就改了
作者:
gan100900
时间:
2017-6-19 18:59
现在缺的就是金币啊
作者:
aiyan1211012
时间:
2017-6-19 19:04
以后不能懒咯。。。
作者:
shu383507128
时间:
2017-6-19 19:41
现在金币用得多可 搜一下就要
作者:
xwwping
时间:
2017-6-19 21:34
总积分=威望+(下载分X0.05)+(发帖数X0.1)+精华帖数X2+(体力X0.002) + (金币 X 0.0025)
签到只是把以前的下载分改给成金币了
作者:
8070909012
时间:
2017-6-20 12:12
要回帖 比如我现在 没金币了 来废话几句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20 17:51
现在签到只给金币了 到严管区发贴才有下载分
作者:
江苏未来数码
时间:
2017-6-22 12:24
还好我下载分还有几千
作者:
creazy
时间:
2017-6-22 12:44
欸就是叫你水贴
作者:
NXYCWZQQ70
时间:
2017-6-22 12:49
建议开个紧急通道,有急用资料的师傅可以直达
作者:
NXYCWZQQ70
时间:
2017-6-22 12:49
建议开个紧急通道,有急用资料的师傅可以直达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6-22 12:57
积分多回帖 发帖就有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6-22 12:57
积分多回帖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6-22 12:57
要多回帖 多发帖
作者:
109380031
时间:
2017-6-22 13:01
我发了好几个贴为啥还是没积分
作者:
LANNANHUA
时间:
2017-6-22 13:27
我也来赚点
作者:
李元元
时间:
2017-6-22 13:34
基本上都是金币了,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7-6-22 13:49
没分,叫你充钱呗,套路~~
作者:
巴山之云
时间:
2017-6-22 13:52
积分好多种。你说的是下载分吧。
作者:
巴山之云
时间:
2017-6-22 13:53
严管区是下载分。普通区是金币。好像是这样的。
作者:
冰雪飞翔
时间:
2017-6-22 14:05
好久没签到了
作者:
巴山之云
时间:
2017-6-22 14:17
金币没法充。。只能在普通区回帖或每天签到。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22 14:30
发点自己的维修经验出来吧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22 14:30
发点自己的维修经验出来吧,这样有积分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22 14:30
发点自己的维修经验出来吧,这样有积分
作者:
lyl198301
时间:
2017-6-22 18:17
改了,给金币了
作者:
nyx
时间:
2017-6-23 08:23
下载分不好搞哦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6-23 09:04
有积分的吧
作者:
studzeng
时间:
2017-6-23 09:12
是不给下载分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