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65 BE465 NM-A621 0.3原厂开机快
[打印本页]
作者:
meili150622
时间:
2017-6-18 1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ijia
时间:
2017-6-18 11:20
感谢分享,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18 13:25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作者:
xu120
时间:
2017-6-27 20:15
现在发布BIOS不是要高清无码图片配合吗?
作者:
xu120
时间:
2017-6-27 20:32
7247247241 发表于 2017-6-18 13:25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你刷了能亮不?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7-7-8 10:03
0.3是什么意思啊,楼主。。。。。。。。。。。。。。。。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7-7-8 10:03
我的是1.0版本的,能用吗??????????
作者:
jena7
时间:
2017-8-24 14:00
谁试过????????????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7-9-4 20:40
有没有这个机器的EC程序 我的是不触发 没有3 5V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7-10-22 12:21
0.3主板板号吗?1.0的不知道能不能用
作者:
百脑汇IT
时间:
2018-4-25 10:54
大神们有试过的吗,能不用呢 给点反馈信息啊
作者:
nauyam
时间:
2018-8-22 19:21
正好需要这个
BIOS,刷完后验证
作者:
a417269041
时间:
2018-8-31 16:28
这BIOS不行呀
.........哎................
作者:
gaohaibo12
时间:
2020-10-24 11:22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作者:
蔚蓝额天空
时间:
2021-5-31 11:50
好的 已测试
作者:
临沂精睿科技
时间:
2021-11-4 14:35
BIOS 可用 版号1.0可完美使用 速度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