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65 BE465 NM-A621 0.3原厂开机快 [打印本页]

作者: meili150622    时间: 2017-6-18 10: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yijia    时间: 2017-6-18 11:20
感谢分享,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7-6-18 13:25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作者: xu120    时间: 2017-6-27 20:15
现在发布BIOS不是要高清无码图片配合吗?
作者: xu120    时间: 2017-6-27 20:32
7247247241 发表于 2017-6-18 13:25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你刷了能亮不?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7-7-8 10:03
0.3是什么意思啊,楼主。。。。。。。。。。。。。。。。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7-7-8 10:03
我的是1.0版本的,能用吗??????????
作者: jena7    时间: 2017-8-24 14:00
谁试过????????????
作者: yangzhongxin    时间: 2017-9-4 20:40
有没有这个机器的EC程序   我的是不触发  没有3 5V

作者: IT精锐    时间: 2017-10-22 12:21
0.3主板板号吗?1.0的不知道能不能用
作者: 百脑汇IT    时间: 2018-4-25 10:54
大神们有试过的吗,能不用呢 给点反馈信息啊
作者: nauyam    时间: 2018-8-22 19:21
正好需要这个BIOS,刷完后验证
作者: a417269041    时间: 2018-8-31 16:28
这BIOS不行呀
.........哎................
作者: gaohaibo12    时间: 2020-10-24 11:22
谢谢分享,下载试试
作者: 蔚蓝额天空    时间: 2021-5-31 11:50
好的 已测试
作者: 临沂精睿科技    时间: 2021-11-4 14:35
BIOS 可用  版号1.0可完美使用  速度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