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L400 开机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121145925    时间: 2017-6-16 13:13
标题: SL400 开机花屏
这种机器还是挺犯愁的   基本就是显卡   说好修吧  毛病基本确定  就是灌胶的 不大好搞啊  再说过了一手了  到这基本剩不了啥好菜!
拆机裸板看了一下   哎! 又是个费事儿的货      北桥  显卡  显存 都已经爆珠   同行焊的有点大了    废话不说  直接开拆    北桥  显卡  显存    都灌得胶 小心翼翼全拆下来   还好没掉点    北桥和显卡先做上  直球  上机  冷却  倒也没花多长时间   没上显存 开机 ,屏显  就是有横竖花屏     总算北桥显卡ok 了 剩下两片显存    心里有底了   显存植株  焊上  呵呵 满以为大功告成  一开机  有竖条 花屏     我去! 恼火  两片显存又拆下来重新值了一遍  还是花 。没办法了  估计显存有问题 定了两片新的  到了装上  开机正常   进系统 都没问题   装机 测试   
哪里知道装机测试的时候又有了问题    手只要一碰到键盘或者触摸板就花屏   百试百灵  这可真是伤不起啊  !  只能拆机裸机测试  依然 ,只要轻轻碰下主板就花屏  。正常思维了 肯定是哪里还是没焊好  于是!显卡重直球 装上 还这样  显存全拆 直球装上 。还是不行  静下心来想想 看来显卡芯片的可能性小了  。花的应该就是显存的事儿       又把显存做了一遍还是这样   !心里没底了 正好到中午 吃饭去   一盏茶功夫回来   根本没心思吃啊  堵得慌,再拿手里看这板子  会不会是焊盘的事儿呢   于是拆掉两片显存  手术刀轻轻挨个轻轻刮显存焊盘   呵呵  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果然 两个显存各有一个焊盘松动了  焊盘还在 但它的小尾巴断了   赶紧查了查点位 这两个点直接去了显卡   于是在显存周围走线 直接把两个焊盘割下来   重新补点  直球 装上显存  开机 按一按不花了  装机测试ok  修这种破机器 就是个累人的活  真心锻炼耐心!

作者: 99435882    时间: 2017-6-16 13:33
这个机器 我最害怕修了
作者: 306327644    时间: 2017-6-16 17:29
厉害了 楼主 要是我直接换主板 主板也便宜
作者: 炫之影    时间: 2017-6-16 17:30
显卡问题              
作者: 炫之影    时间: 2017-6-16 17:30
但是是黑胶的   你自己小心
作者: dong540591559    时间: 2017-6-16 21:47
以前每个帖子的回复都会认认真真的看一遍,自从搜索需要金币了,我怎么那么多废话,我相信回复的一半是为赚金币,跟我一样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6 22:07
黑胶的显卡 相对确实麻烦
作者: hu695747325    时间: 2017-6-17 10:40
这主板便宜直接换板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7-6-17 13:19
这个板子才多钱啊,划来吗
作者: ∝╬══→虛偽    时间: 2017-6-17 13:21
黑胶最麻烦了

作者: sdyzmj    时间: 2017-6-17 13:26
没修过 不过知道很麻烦很麻烦维修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17 13:45
这个型号的机器 换显卡 就得弄显存。证机器还有修的必要吗
作者: 长治维修    时间: 2017-6-17 15:01
哥们,我想知道你收了多少钱?
作者: 久留不走!    时间: 2017-6-17 15:12
这种机器 就是麻烦
作者: 88325463    时间: 2017-6-17 15:14
估计没有个三四个小时,才修好,成本人工也不低,从技术的角度看很牛逼
作者: 和祥电脑    时间: 2017-6-17 15:21
这个机器显卡也坏得多哦一般都是显卡问题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7-6-17 15:24
这个搞的话估计要弄3小时
作者: 云中鹤168    时间: 2017-6-17 15:40
这种机器换显卡没有含义,一整块主板也就一百块左右
作者: 冰淚☆無痕    时间: 2017-6-17 15:54
这个我直接换板
作者: yyh520    时间: 2017-6-17 16:32
进来学习 ,谢谢分享
作者: 88325463    时间: 2017-6-17 17:10
学习了,楼主写了这么多字不容易啊。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7-6-17 17:33
学习了,维修真的挺不容易的。
作者: gaoxiuling    时间: 2017-6-17 17:34
板子虽然不贵,但是练不出技术来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7 17:59
这种机器  不如直接换板了    修好能不能稳定 真是个问题
作者: 诚伟科技    时间: 2017-6-17 18:21
碰到THINK的就头疼 胶都不花钱的
作者: kingabc    时间: 2017-6-17 18:25
这种一定要去掉
作者: 正修    时间: 2017-6-17 18:31
太花时间了直接换主板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7 21:00
这个也太费劲了,黑胶的的确不好搞
作者: 在这种在这种    时间: 2017-6-18 11:03
事儿       又把显存做了一遍还是这样   !心里没底了 正好到中午 吃饭去   一盏茶功夫回来   根本没心思吃啊  堵得慌,再拿手里看这板子  会不会
作者: zhongzhugood    时间: 2017-6-18 11:12
这机器 显卡还好 北桥真操蛋 植株台麻烦
作者: 便当男    时间: 2017-6-18 12:30
有图吗:::
作者: 鬼眼狂刀    时间: 2017-6-18 12:46
焊盘割下来怎样补回去的??

作者: 太原思达电脑    时间: 2017-6-18 12:47
L楼主   你好6  黑胶的显卡和显存你都能干好
作者: llsqiang    时间: 2017-6-18 13:17
这样的没必要那么麻烦,直接换板
作者: LOVE猪猪    时间: 2017-6-18 15:06
为了省事 最好一次行换掉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7-6-18 15:15
SL400  换板,也是不耐用,,本来就有通病的,,除非换过改良的,
作者: 潇洒小子    时间: 2017-6-18 15:19
打胶的机器就是麻烦
作者: cfpl834788035    时间: 2017-6-18 15:20
以后我不接sl400啦……
作者: wkj0822    时间: 2017-6-18 15:29
这个机器 基本就是让客户换板  换芯片有时候也不一定能稳定啊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7-6-18 21:49
这种机器 就是麻烦
作者: 1693407441    时间: 2017-6-19 15:03
这个直接换显卡吧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7-6-19 15:12
估计我看到这种机子 连接都不会接吧  又费事 又不赚钱
作者: tmitxihc    时间: 2017-6-19 15:42
这种主板叫打显卡我都懒得动了 直接换板  
作者: gan100900    时间: 2017-6-19 18:16
我就最讨厌打胶的芯片了
作者: 诚信电脑1376    时间: 2017-6-23 12:23
这相当于焊盘掉点了,这个还不明显,不细心真的发现不了。
作者: 误入凡尘    时间: 2017-6-23 12:38
拆了又植 植了又拆 真是花了不少时间 但最后还是修好了  修的细心修的不错 值得学习
作者: 维修失控    时间: 2017-6-23 12:41
这种机器 就是麻烦
作者: 维修失控    时间: 2017-6-23 12:41
这种机器 就是麻烦
作者: vcin5v    时间: 2017-6-23 13:38
SL400,这都多少年的机器了。。。
作者: 272572617    时间: 2017-6-23 14:42
谢谢分享  学习了
作者: 771596831    时间: 2017-6-23 16:04
我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这种地步,点个赞
作者: zxf    时间: 2017-6-23 16:24
这个机器 我最害怕修了
作者: 109380031    时间: 2017-6-23 16:39
不如直接换主板
作者: xmzydn    时间: 2017-6-23 20:49
这机器不好修好
作者: chxj    时间: 2017-6-23 21:10
这种主板不贵,直接换还省事。以前贵的适合没办法才直球。
作者: 联通移不动    时间: 2017-6-23 22:31
这换我以前也修,但是现在不景气了。没那么多耐心了。改换就换,利润一样就可以了。
作者: 三天的等待    时间: 2017-6-23 22:34
换板最实际
作者: bloodwolfxuan    时间: 2017-6-24 08:28
主板问题!             收了多少钱
作者: wangzongyun    时间: 2017-6-24 08:42
换快主板还便宜省事    还有能时间修其他机器  真心没必要    如果比较清闲   搞搞还是可以的   毕竟可以提高自己的知识
作者: 丁福友    时间: 2017-6-24 08:46
换板也容易坏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