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急求810带lvr-slot 插槽的810板 [打印本页]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5-26 13:05
标题: 急求810带lvr-slot 插槽的810板
如下图是我坏掉的板子。那个插槽已经标注。有的朋友请速度联系我谢谢~

作者: 红尘浪子    时间: 2009-5-26 14:27
那你找个老款的DELL或者IBM的板子,具体型号忘记了
作者: 风水师赵海龙    时间: 2009-5-26 14:39
不太好找,5\6年以前有一快,5元卖了.
作者: 罗行    时间: 2009-5-26 15:02
那个插槽好像叫 CNR 还是 A什么的,不是记得很清楚了。。。。。。而且那个插槽的卡很少见。。。。。

主板上有两片钰创,是用作显存的吧????
作者: 安信电器商行    时间: 2009-5-26 16:43
这个价格不说哦.你自己说.合适的哈.我就和你找一块. 哈哈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5-27 10:00
有的话 发个图 主要带那个插槽的   价格好说。。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5-27 10:01
5# 安信电器商行


你能搞到么。。。加我QQ282307572
作者: 旭记维修    时间: 2009-5-27 17:12
我有带这个插槽的板子
作者: 旭记维修    时间: 2009-5-27 17:18
我有带这个插槽的板子

作者: 临沂小许    时间: 2009-5-27 19:16
LZ要来做吗?搞收藏的吗?
作者: 迷糊维修    时间: 2009-5-28 09:13
slot1+810芯片+CNR,还能正常点亮的板子不多哦,基本都是CPU370座子的
作者: 徐耀方    时间: 2009-5-28 11:18
这种槽我这里多得去。。要10个都能找给你,,不包管用
作者: lastname    时间: 2009-5-30 19:21
还挺多的,随便一翻就4、5快。应该好找。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5-31 08:46
有的联系我 QQ282307572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5-31 20:17
如图是我坏掉的板子。那个插槽已经标注。插槽旁边有个芯片GD82559 底下标的那个小插槽 左边是12针 右边是11针  请朋友们看清楚  有的朋友请速度联系我谢谢~
作者: 中鸟    时间: 2009-6-1 11:27
370接口的我有的是810板子,好的
作者: 延智电脑    时间: 2009-6-1 13:46
810  我也多 就要那个接口
作者: yzz163    时间: 2009-6-2 09:19
lvr 是啥?
你因该是 slot1+810芯片+CNR 的板子吧,改下标题吧。
作者: 一路随风    时间: 2009-6-11 15:51
我这有一块 包好  用户升级换下来的  没舍得当废的处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