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ljysb    时间: 2017-6-14 18:42
标题: 求助!!!
HPG4笔记本,版号DAR18DMB6D0,开机秒掉电,测量发现3,5v瞬间出了秒掉,发现是MAINON这个电压被拉低导致,这电压开启的地方比较多,现在不知道是哪个电压的供电芯片拉低。论坛里的大神有谁知道这板子3,5v之后然后是出什么电压么?本人小白无处下手了。。求助大神

作者: 天山雪鹰    时间: 2017-6-14 20:05
HP有些机器认原装充电器,你不妨用原装充电器试试看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4 22:48
板子3,5v之后然后是出什么电压么? 之后出相关转换电压 总线内存等电压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5 09:42
可以一个个断开MAINON这个电压试试看,断开哪里不掉电就是哪里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