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Omni 100 开机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916969160    时间: 2017-6-14 09:45
标题: 惠普Omni 100 开机不显
惠普Omni 100   一体机开机电流像是不过显卡 ,把内存有报警。拆机加焊显卡 亮机。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7-6-14 09:48
同学,你这也太简单了吧,可以用水贴来形容啊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6-14 09:50
下次发详细点啊
作者: 916969160    时间: 2017-6-14 10:46
没发过贴,没经验 ,下次注意。我为什么发图片老是提示附件大,发不出去。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7-6-14 10:48
真是简单粗暴式的维修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4 23:04
这种贴可以发到金币区了 给你移动过去
作者: 暖暖小屁屁    时间: 2017-6-14 23:09
可能是这款机型的通病吧,之前我也遇到过两台一样的情况
作者: 暖暖小屁屁    时间: 2017-6-14 23:10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14 23:04
这种贴可以发到金币区了 给你移动过去

金币区发帖可以获得金币是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4 23:38
暖暖小屁屁 发表于 2017-6-14 23:10
金币区发帖可以获得金币是吗?

对的 金币区回帖是金币  需要金币可以多活跃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5 10:07
暖暖小屁屁 发表于 2017-6-14 23:10
金币区发帖可以获得金币是吗?

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