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淘宝购买 原厂BIOS 华硕W419L 板号X455LD REV 2.1 [打印本页]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3 19:38
标题: 》》》》淘宝购买 原厂BIOS 华硕W419L 板号X455LD REV 2.1
1111111111111.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22222222222.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666666666666666666.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060213-1-1.html
上面链接  是论坛里有的BIOS   实测可以亮机  但是亮机慢  
故去淘宝买了原厂BIOS   解决了亮机慢   请对准图片里的信息后下载刷写

X455LDAS.7z

3.22 MB, 阅读权限: 70, 下载次数: 209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6-13 21:37
厉害我的哥们,来红烧猪腰
作者: qq156470167    时间: 2017-6-13 22:20
下载下来先保存 备用
作者: 诚微科技    时间: 2017-6-13 22:33
华硕的机器好容易坏BIOS
作者: 416676219    时间: 2017-6-13 22:48
之前也是这家店买bios,后来发现问题太多。就换了另外一家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7-6-13 23:57
谢谢,收了
作者: linqjj    时间: 2017-6-14 00:05
好东西就是要与大家分享,楼主精神可嘉
作者: hejwxhn    时间: 2017-6-14 09:24
谢谢   我觉得华硕不看版号刷bios,我每次买的时候,卖家就叫我看贴纸上的型号
作者: 995864939    时间: 2017-6-15 12:06
下载有限定吗   怎么不能下载呢
作者: 叨叨三叔    时间: 2017-7-6 17:34
测试OK。。亮机很快。大家放心下载。 谢谢版主分享
作者: jingbaihang    时间: 2017-7-16 16:39
好东西   正好用上                     
作者: jingbaihang    时间: 2017-7-16 16:39
掉电是不是也是BIOS引起的啊                           
作者: 薄明明    时间: 2017-7-16 18:16
有没有人试过这个BIOS行不行有没有人试过这个BIOS行不行
作者: wishes2015    时间: 2017-7-17 08:32
都写着工厂工厂bios,有些机器是不通用的,只能说在你机器亮机 其他 机器就不一定咯
作者: xuzuqing    时间: 2017-8-24 18:07
楼主是集显的吗我的机子集显的


作者: 等等等等    时间: 2017-9-6 14:37
现在下载分布好弄啊   回复都没分了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7-9-9 11:24
下载一个试试                                                         
作者: WX学习    时间: 2017-9-12 18:20
太好了    谢谢了 楼主无私奉献                           
作者: zhangfeimsp    时间: 2017-9-14 20:26
不错舍得舍得 有舍才有的 我在想我下载一下 你会不会赚到下载分
作者: zhangfeimsp    时间: 2017-9-14 20:26
我的听客户说是开机 时不开机  刷个先
作者: 胡大敏    时间: 2017-9-23 15:15
正好需要谢谢分享。。。。。。。
作者: 蓝色使者    时间: 2017-10-6 16:21
我的机子掉电不知道刷你BIOS能好不呢。
作者: batteryu2    时间: 2018-3-24 16:06
BIOS刷上是好的可以确定。…………
作者: 庞永科    时间: 2018-4-6 16:24
下不了特定用户才能下,狗屎。
作者: 趁买内    时间: 2018-5-13 00:47
本帖最后由 趁买内 于 2018-5-13 01:08 编辑

经过我维修测试,是正常的,不单单是正常的我的机器不知道论坛下了大概有4到5个包括说是原厂的全部不能正常点亮。我原先的机器是正常的。闲来无事,修好机器备份了BIOS ,然后合成全新ME 和官方6M 205版本的BIOS .我原机器是203版本的。然后合成发现能上点点不亮。就为了这个我以为我合成哪里疏忽,删除准备重新合成,但是脑子一热,居然忘记了复制备份。结果搞定BIOS 完蛋了。那么心想去论坛下载吧。下了一个不行又下一个不行。起码浪费我10几二十分,都不行。好不容易找到了楼主这里终于亮了。而且快速的。没什么问题,然后根据楼主的版本继续做实验。楼主的是202版本的。测试结果表明这个BIOS 有特殊情况和以往的BIOS 相差好多。1.不能用6M的数据直接替换,主数据部分   2。从开头地址200000到600000结束直接替换也不行,这里有个特别特别的情况原版吧和6M官方BIOS 版本相同是可以用的,举例如果你原机版本203.就用203 6M官方BIOS 来替换是可以的。一旦不同版本比如说205 来替换就不行。。原因应该就在本机器EC芯片的EC程序上面,要和EC 一起升级才可以,反正我测试了整整一晚上得出了这个结论。如果高手看到。可以测试。我的机器型号Y483L 板号。X455LD 2.1 。本来想写篇文章来谈论的。算了没这个时间这个BIOS 是好的再说一次。可以说论坛唯一好的BIOS



作者: 坛论维修    时间: 2019-5-10 09:07
正好需要,正好需要,我来下一个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