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N511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百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6-13 13:06
标题:
DELL N5110不触发
本帖最后由 百度笔记本维修 于 2017-6-16 14:52 编辑
今天接到一台DELL N5110,故障为:待机0.01A,不触发。
果断拆机,裸板测试故障依旧,看来是主板问题没错。待机0.01A正常,3V5V正常,EC工作条件正常,开关3.3V跳变正常,刷BIOS解决!在此附上此BIOS帖子的链接,感谢作者分享: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761100-1-1.html
。
作者:
平心常
时间:
2017-6-13 13:29
不开机 刷了个BIOS 亮机 , 也能描述这么多 , 楼主不光技术好 文笔也好啊
作者:
张保
时间:
2017-6-13 13:36
学习学习再学习,进步进步再进步。。
作者:
yunyang8474
时间:
2017-6-13 13:40
还是值得学习哈
作者:
旋转的锋
时间:
2017-6-13 13:40
就这样太简单了吧。。。。。
作者:
youliang3136
时间:
2017-6-13 14:10
值得学习,
作者:
qaz315
时间:
2017-6-13 14:26
学习了~~~~~~~~~~~~~~
作者:
88325463
时间:
2017-6-13 16:17
学习了,谢谢楼主
作者:
xiaohui123
时间:
2017-6-13 16:19
感谢分享。。。。。
作者:
只待繁华落尽
时间:
2017-6-13 17:10
这帖子没技术含量,慢慢学习
作者:
yigenma
时间:
2017-6-13 18:07
好经验 值得学习
作者:
wangchao10010
时间:
2017-6-13 18:12
学习了,感谢分享经验
作者:
LOVE猪猪
时间:
2017-6-13 19:02
同病吗 不要写这么多
作者:
dbg167
时间:
2017-6-13 21:44
很好的信息和感謝分享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13 22:01
思路转的够快,这种故障脑子不灵活修不出来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13 22:01
楼主厉害了
作者:
宁夏世博维修
时间:
2017-6-13 22:02
这个机子amd cpu的毛病挺多的。楼主刷BIOS还是头次见。见识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3 22:28
再次验证了 论坛资料的重要
作者:
oufei66688
时间:
2017-6-13 22:3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4 06:16
很多机器不触发最好先刷个bios程序试试看,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呢
作者:
"梦回风吟〃
时间:
2017-6-14 09:11
还好你 知道自己的可调有问题 ,不然修死你
作者:
443621486
时间:
2017-6-14 11:52
好经验.学习了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2:20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2:21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2:21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wangdapujing
时间:
2017-6-14 12:28
学习了,谢谢楼主
作者:
余海豹
时间:
2017-6-14 13:14
路过学习支持楼主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4:15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4:15
我是新手学习中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4:16
我是新手学习中 我是新手学习中 我是新手学习中 我是新手学习中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7-6-14 14:16
学习中 谢谢分享
作者:
zyh123
时间:
2017-6-14 14:23
N5110,升压通病
作者:
RqMing7755
时间:
2017-6-14 14:28
厉害了楼主
作者:
RqMing7755
时间:
2017-6-14 14:28
bios坏得多
作者:
知心人527
时间:
2017-6-14 14:29
曾经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不用原装电源机器会运行特别慢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4:35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马玉明
时间:
2017-6-14 14:36
我是新手学习中
作者:
korsiang
时间:
2017-6-14 14:52
南桥我做南桥
作者:
邱慎红
时间:
2017-6-14 15:21
呵呵,这款机器我碰到过 清灰坏BIOS 的。常见问题
作者:
lyuejin
时间:
2017-6-14 15:25
刷BIOS有惊喜
作者:
goodxdw
时间:
2017-6-14 17:13
D2V-1005AX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4 17:28
刷个bioa 简单明了 说一下不就好了
作者:
bdx123
时间:
2017-6-14 18:17
N5110没有遇到 过挑适配器的啊,我一直用的是万能电源
作者:
Amy同学
时间:
2017-6-14 20:17
还要注意适配器 否则板子修死都修不出来
作者:
暖暖小屁屁
时间:
2017-6-14 20:27
楼主技术不错哦,思路很清晰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7-6-15 13:26
路过学习,谢谢分享
作者:
mzpyyan
时间:
2017-6-15 15:54
路过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7-6-15 16:00
好经验 值得学习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15 16:15
再次验证了 论坛资料的重要
作者:
遇血封喉
时间:
2017-6-15 16:21
很多机器不触发最好先刷个bios程序试试看,说不定有意外收获 呢
作者:
诺尔科技
时间:
2017-6-15 16:57
没事多看论坛还是有好处的
作者:
惠君诚信
时间:
2017-6-15 17:01
修本20分钟,发帖一个半小时
作者:
芯维小春
时间:
2017-6-15 18:06
楼主不光技术好 文笔也好啊
作者:
爱情追尾
时间:
2017-6-15 18:06
电压正常,不触发。从简单开始就是刷,bios
作者:
百度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7-6-16 14:56
看到很多朋友觉得我啰嗦,就重新编辑了下,直接发结果吧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16 15:06
又是BIOS,喜欢这样的
作者:
ycfcxq4
时间:
2017-6-16 15:29
这个问题太多了
作者:
①輩訾
时间:
2017-6-16 15:30
这 EC BIOS 坏得多
作者:
此ID已存在
时间:
2017-6-16 15:38
一句话刷bios好
作者:
DENG19961224
时间:
2017-6-26 18:12
感谢楼主,学习了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7-6-26 20:12
先刷Bios是正确的
作者:
bjblyj
时间:
2017-6-26 21:40
算是你捡到钱了
作者:
锅家大事
时间:
2017-6-27 15:24
原来是这么回事,刷BIOS就好了。
作者:
kuanyuxia
时间:
2017-6-27 16:06
谢谢分享,不触发也能刷bios 解决
作者:
蛮美维修
时间:
2017-6-27 16:47
BIOS问题等于送票票
作者:
15191843091
时间:
2017-6-27 17:00
感谢分享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7-6-27 17:21
楼主运气不错,这都被你碰到了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7-6-27 20:31
现在BIOS坏的真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