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金币区发帖有金币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夭遥一衣    时间: 2017-6-12 19:05
标题: 金币区发帖有金币么、。?
金币区发帖怎么没金币 搞什么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2 20:10
金币区没有金币 哪里有  肯定有啊
作者: hejianming    时间: 2017-6-12 21:06
回复就有金币。。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2 21:22
发帖子 好好谢谢  得个精华 金币 积分都不是问题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12 21:36
你的金币还是个鸭蛋。。。
作者: 东方鹰    时间: 2017-6-12 22:42
shou索扣金币
作者: 永不放弃LYH    时间: 2017-6-13 06:41
金币区发帖肯定有金币啦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3 08:41
金币区肯定有金币可以通过回帖的方式获得2个金币
作者: 逆風飛揚    时间: 2017-6-16 10:49
应该有吧,试试看
作者: zxc1725769266    时间: 2017-6-21 11:13
肯定有啊。
作者: cwwc567894    时间: 2017-6-21 11:33
不知道昂。我只是打酱油的
作者: yzplyj    时间: 2017-6-21 11:42
有吧,我也没有发过。我回贴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24 16:25
我也很困惑呢, 这个金币是咋弄的 ,除了 发精华帖 和回帖以外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24 16:31
金币区的金币 也不好弄,不过这样可以堵住一部分 客户来查通病
作者: 可小帅    时间: 2017-6-25 12:19
金币区和下载分是不是不一样呀,评论只能的其中一个?
作者: 万科电脑维修中    时间: 2017-6-25 14:50
搞点金币,不好意思了,你们的金币搞的也像我这么费事嘛?
作者: 万科电脑维修中    时间: 2017-6-25 15:32
搞点金币,不好意思了,你们的金币搞的也像我这么费事嘛?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7-6-25 17:02
不知道。我在挣金币
作者: 秒转运    时间: 2017-6-25 17:14
肯定有啊,1分下载分 2分金币
作者: 珠江路小眼睛    时间: 2017-7-3 13:07
我还没有找到金币区在哪里,只有普通区,和会员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