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530 LA-8133P SLJ8C+N13M-GE1-B-A1 4显存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生命的痕迹    时间: 2017-6-12 18:47
标题: 联想E530 LA-8133P SLJ8C+N13M-GE1-B-A1 4显存BIOS
联想E530 LA-8133P SLJ8C+N13M-GE1-B-A1 4显存BIOS

E530 LA-8133P SLJ8C N13M-GE1-B-A1 4显存 OK.rar

5.08 MB, 下载次数: 41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呼兰大侠    时间: 2017-7-15 17:27
有好使的吗?这个BIOS 亮机块吗?
作者: wangliangren    时间: 2017-7-28 10:33
楼主的机器是什么问题呀。我的是二修机了。客户只拿了一块板子过来,开机电流上到0.68集显电没出来。
作者: 生命的痕迹    时间: 2017-7-29 14:15
wangliangren 发表于 2017-7-28 10:33
楼主的机器是什么问题呀。我的是二修机了。客户只拿了一块板子过来,开机电流上到0.68集显电没出来。

客户的机子显卡短路了,BIOS为原机备份
作者: hudaohai    时间: 2017-8-27 15:04
是好使的吗?这个BIOS 亮机快不快?
作者: 小高。    时间: 2017-11-18 12:27
下个试试吧 我的是不亮{:4_113:}{:4_113:}{:4_113:}{:4_113:}{:4_113:}{:4_113:}
作者: Luke"    时间: 2017-11-22 12:20
本帖最后由 Luke" 于 2017-11-22 12:52 编辑

跑0.6几的电流,刷了看亮不亮了刷32的已经亮机。64不用刷
作者: 一而再迷路    时间: 2018-5-25 15:36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
作者: 526572080    时间: 2019-1-20 11:49
跑0.06会不会是ec BIOS问题,同行有没碰见过
作者: 安LOVE    时间: 2019-3-2 09:08
这个BIOS貌似不好用,我原来能开机,显示刷了电流只有0.7无显示
作者: rixinbenben168    时间: 2019-3-18 14:29
下一个来试试有用过的吗?好用吗?
作者: liuzeng    时间: 2019-4-12 18:22
我的这个本原来是电源跑到.2或是1.3多,后来再开0.98左右就是不开机。刷个试试
作者: SZ电脑洒家    时间: 2019-7-30 11:38
有没有人说下刷了能不能开机的,备份的机器有时候不一定适用于其他机器
作者: 疯狂的大V    时间: 2019-11-28 10:22
下载下来 以后留着备用
作者: 听雨眠    时间: 2019-12-24 14:46
下载下来试试
谢谢分享
作者: 寂寞独享    时间: 2021-8-25 21:09
526572080 发表于 2019-1-20 11:49
跑0.06会不会是ec BIOS问题,同行有没碰见过

这个故障先测测3V\5V有没有
作者: 413885370    时间: 2021-10-31 09:26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        对您的敬仰如同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