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011款A1369 三声报警修复 [打印本页]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00:07
标题: 2011款A1369 三声报警修复
2011款A1369 开机三声报警,内存颗粒发烫,更换ok
内存颗粒型号:H5TQ2G83BZR-H9C
代换型号:H5TC2G83CFR-PDA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6-12 01:36
看来是维修苹果高手啊,换显存搞定
作者: 微机    时间: 2017-6-12 02:03
不错,焊功不行的话也解决不了问题,学习了
作者: 承诺狠懊糟    时间: 2017-6-12 07:29
版主大哥,是换的内存颗粒啊
作者: likai    时间: 2017-6-12 08:17
这种问题好像不多见
作者: 宝灵寺    时间: 2017-6-12 08:19
三声一般是不过内存,楼主判断准确,又找到代换颗粒,赞
作者: 工孙    时间: 2017-6-12 08:56
这种高难度的技术活一般人真干不了。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12 09:08
能直接摸出哪颗发烫吗?。。。   加分支持。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7-6-12 09:27
发烫好修一些,,上次一个蓝屏的,,确定内存问题,,不确定那个坏 ,,那个换死人了,,
作者: aozihao    时间: 2017-6-12 09:28
型号不一样大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7-6-12 09:30
能直接发现故障点  看来修过很多了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6-12 09:32
楼主,你这么知道是这颗内存坏了呢?
作者: 格式化恋爱    时间: 2017-6-12 09:43
我有台1466的也是三声报警  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颗粒坏了 加焊重值了还不行  找不到颗粒
作者: shanbaoxiang    时间: 2017-6-12 09:49
苹果的报三声都是不过内存吗
作者: xianweixiou    时间: 2017-6-12 09:53
高手呀 故障点判断准确
作者: 蓝天蓝天DDD    时间: 2017-6-12 09:55
不知换这种内存芯片要,上BGA台吗
作者: Li丶sh    时间: 2017-6-12 09:59
不错,找到代换

作者: 维修者知难    时间: 2017-6-12 10:06
是用BGA换的,还是风枪换的??高手
作者: bobzhang8    时间: 2017-6-12 10:14
发烫的好搞,不好烫就麻烦了。
作者: woaiweixu    时间: 2017-6-12 10:23
直接就干内存颗粒了,这都是大师傅啊,感谢分享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7-6-12 10:24
这个苹果修得那个6666666666666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12 10:38
厉害啊  老司机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17-6-12 10:40
内存颗粒是在料板上拆的 还是新买的
作者: moxiaolei19    时间: 2017-6-12 10:44
6666666666666666666666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7-6-12 10:46
我都是换一样的,像你这个我肯定不敢换的。
作者: 红河科技临B09    时间: 2017-6-12 10:47
手上也有一台报警的到时候测试一下看谢谢
作者: 陶伟    时间: 2017-6-12 10:53
这种问题还是少见的  不过楼主运气好 直接碰到发烫的
作者: pc-play    时间: 2017-6-12 10:56
是维修苹果高手啊
作者: test3535    时间: 2017-6-12 11:11
不错,又捡了不少钱
作者: 傻瓜电脑    时间: 2017-6-12 11:13
这么多 怎么判断这个的呢
作者: 君威笔记本    时间: 2017-6-12 11:17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草重藏車    时间: 2017-6-12 11:35
这个内存不好找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2:10
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6-12 09:08
能直接摸出哪颗发烫吗?。。。   加分支持。

可以的,三声报警,一颗内存温度 稍高,直接换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2:11
-龟仙人- 发表于 2017-6-12 10:40
内存颗粒是在料板上拆的 还是新买的

淘宝买的,原型号没有,只有代换的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2:13
蓝天蓝天DDD 发表于 2017-6-12 09:55
不知换这种内存芯片要,上BGA台吗

疯抢直接吹,
作者: 杨炳锋    时间: 2017-6-12 12:14
我也修到过内存报警的,不过不是这个内存,是另外一边的
作者: 御林风寒    时间: 2017-6-12 12:31
这个还真没修到过,涨知识。
作者: dbg167    时间: 2017-6-12 12:39
很好的信息和感謝分享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3:16
格式化恋爱 发表于 2017-6-12 09:43
我有台1466的也是三声报警  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颗粒坏了 加焊重值了还不行  找不到颗粒

找代换的,可以问淘宝
作者: 花舞悪魔    时间: 2017-6-12 13:25
厉害呀Word哥  这都可以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7-6-12 13:27
手上还有一台,同样故障的主板。。。。可惜,我的没发现哪颗比较烫。。。上次看见有人说cpu损坏是通病!啥时候有时间也搞一搞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4:07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7-6-12 13:27
手上还有一台,同样故障的主板。。。。可惜,我的没发现哪颗比较烫。。。上次看见有人说cpu损坏是通病!啥 ...

内存居多吧,cpu就算了,贵
作者: 全诚电器服务    时间: 2017-6-12 14:12
能摸出来哪颗也是幸运  我上次修个内存短路的  换了好几次才换到坏的
作者: huangxin52    时间: 2017-6-12 14:13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4:07
内存居多吧,cpu就算了,贵

早已经换主板给客户了,成自己的料板了。。。三代cpu那么贵吗?前些时间看某位大哥的帖子说已经修了几十片同故障的主板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哦,我的可能是1466.。。。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5:12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4:07
内存居多吧,cpu就算了,贵

只要是苹果都贵,是二代的cpu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5:14
全诚电器服务 发表于 2017-6-12 14:12
能摸出来哪颗也是幸运  我上次修个内存短路的  换了好几次才换到坏的

确实不好换,换了两次才搞好
作者: xurq    时间: 2017-6-12 15:35
怎么判断是那个显存的问题啊,求回答。以为短路发热估计是这个显存吗?

作者: 570667391    时间: 2017-6-12 15:39
xurq 发表于 2017-6-12 15:35
怎么判断是那个显存的问题啊,求回答。以为短路发热估计是这个显存吗?

我运气好,坏了的那颗发烫
作者: xurq    时间: 2017-6-12 17:41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5:39
我运气好,坏了的那颗发烫

你运气不错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2 23:14
o0飝兲 发表于 2017-6-12 01:36
看来是维修苹果高手啊,换显存搞定

是内存颗粒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12 23:14
一次就定性故障点 准确定性具体哪个坏   这个估计也是经验
作者: 杭行天下之传奇    时间: 2017-6-28 19:43
格式化恋爱 发表于 2017-6-12 09:43
我有台1466的也是三声报警  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颗粒坏了 加焊重值了还不行  找不到颗粒

我也有台A1466三声报警没有修复,你有经验没有?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7-6-28 21:03
高手高手呀
作者: caohengping    时间: 2017-6-28 21:52
这种机内存坏的还是不多。
作者: pyjincheng    时间: 2017-6-28 23:48
楼主能问下你这个内存颗粒怎么知道哪个可以代换呢
作者: 格式化恋爱    时间: 2017-6-29 09:53
杭行天下之传奇 发表于 2017-6-28 19:43
我也有台A1466三声报警没有修复,你有经验没有?

我的换板了 重值内存颗粒 加悍CPU 不行就放弃了 找不到内存颗粒换   颗粒好像也挺贵的
作者: /mg林子/mg    时间: 2017-6-29 10:51
我想问一下 1286 改集显 怎么装win7
作者: 小坤0    时间: 2017-6-29 10:54
这技术杠杠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