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fanghuan 发表于 2017-6-12 09:08
能直接摸出哪颗发烫吗?。。。 加分支持。
-龟仙人- 发表于 2017-6-12 10:40
内存颗粒是在料板上拆的 还是新买的
蓝天蓝天DDD 发表于 2017-6-12 09:55
不知换这种内存芯片要,上BGA台吗
格式化恋爱 发表于 2017-6-12 09:43
我有台1466的也是三声报警 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颗粒坏了 加焊重值了还不行 找不到颗粒
huangxin52 发表于 2017-6-12 13:27
手上还有一台,同样故障的主板。。。。可惜,我的没发现哪颗比较烫。。。上次看见有人说cpu损坏是通病!啥 ...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4:07
内存居多吧,cpu就算了,贵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4:07
内存居多吧,cpu就算了,贵
全诚电器服务 发表于 2017-6-12 14:12
能摸出来哪颗也是幸运 我上次修个内存短路的 换了好几次才换到坏的
xurq 发表于 2017-6-12 15:35
怎么判断是那个显存的问题啊,求回答。以为短路发热估计是这个显存吗?
570667391 发表于 2017-6-12 15:39
我运气好,坏了的那颗发烫
o0飝兲 发表于 2017-6-12 01:36
看来是维修苹果高手啊,换显存搞定
格式化恋爱 发表于 2017-6-12 09:43
我有台1466的也是三声报警 不知道是不是内存颗粒坏了 加焊重值了还不行 找不到颗粒

杭行天下之传奇 发表于 2017-6-28 19:43
我也有台A1466三声报警没有修复,你有经验没有?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