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30
你顺序搞错了,把胶除掉再补绿油。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09:43
除胶,,,肯定也用到烙铁,,不也直接连锡了吗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45
有胶你就不能焊接,所以必须除胶,
除胶连锡后你再涂绿油,有专用的绿油网。
txy2008003 发表于 2017-6-10 10:23
确定是空点。那肯定是可以装回去正常用的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10:23
胶已经除完了,,,焊锡点也都连上了,,,接下来涂绿油后,就可以装U了???

谢123451989 发表于 2017-6-10 11:00
连锡的点最好补一下 打上绿油再做上去 这样好一点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09:45
开机,电流定20 正常,,,掉的点都空点,,,那么问题来了,,,这样还能把U装回去吗???
,还是用绿油网补绿油吧雪山冰激凌 发表于 2017-6-10 09:11
先除胶再补绿油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30
你顺序搞错了,把胶除掉再补绿油。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