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8焊盘,绿油补完了,一个个点的,我想知道我怎么除胶???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6-10 08:41
标题: A8焊盘,绿油补完了,一个个点的,我想知道我怎么除胶???
一除胶绿油不就掉了????

作者: 雪山冰激凌    时间: 2017-6-10 09:11
先除胶再补绿油
作者: mycoder    时间: 2017-6-10 09:13
怎么搞成这样了?还能用?
作者: 李正义    时间: 2017-6-10 09:19
练技术哦楼主。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10 09:29
没手感,放显微镜下一点一点慢慢刮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6-10 09:30
你顺序搞错了,把胶除掉再补绿油。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6-10 09:43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30
你顺序搞错了,把胶除掉再补绿油。

除胶,,,肯定也用到烙铁,,不也直接连锡了吗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6-10 09:45
标题: 现在已经成这样了,,,,
开机,电流定20 正常,,,掉的点都空点,,,那么问题来了,,,这样还能把U装回去吗???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6-10 09:45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09:43
除胶,,,肯定也用到烙铁,,不也直接连锡了吗

有胶你就不能焊接,所以必须除胶,
除胶连锡后你再涂绿油,有专用的绿油网。
作者: 1312698343    时间: 2017-6-10 09:50
有胶的修起来好麻烦的
作者: 优秀妞妞    时间: 2017-6-10 09:53
要先除胶的
作者: llzc    时间: 2017-6-10 10:08
本帖最后由 llzc 于 2017-6-10 10:10 编辑

烙铁上多留锡在上面托滚几次,再慢慢除完胶,吸带清洗干净后,点补好绿油,风干后再焊接!成功率会高一些!
作者: txy2008003    时间: 2017-6-10 10:23
确定是空点。那肯定是可以装回去正常用的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6-10 10:23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45
有胶你就不能焊接,所以必须除胶,
除胶连锡后你再涂绿油,有专用的绿油网。

胶已经除完了,,,焊锡点也都连上了,,,接下来涂绿油后,就可以装U了???
作者: 我是爱好者    时间: 2017-6-10 10:27
txy2008003 发表于 2017-6-10 10:23
确定是空点。那肯定是可以装回去正常用的

得把连锡的点,中间连线,涂上绿油,在装U吧??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17-6-10 10:35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10:23
胶已经除完了,,,焊锡点也都连上了,,,接下来涂绿油后,就可以装U了???

是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10 10:57
如果都是空点,那就没有问题,,
作者: 谢123451989    时间: 2017-6-10 11:00
连锡的点最好补一下 打上绿油再做上去  这样好一点
作者: linxus    时间: 2017-6-10 11:33
先把胶去了  再补漆 不好吗?
作者: guojinbao1427    时间: 2017-6-10 14:15
买个绿油网吧,简单,快捷
作者: 250313118    时间: 2017-6-10 15:31
楼主发重了吧。
作者: yblnm    时间: 2017-6-10 19:05
一个个点的话你应该除了胶再点。大面积漏铜也可以先刷绿油固化后再除胶,然后再看情况补一下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6-11 00:05
现用超低温锡浆涂上。然后开个260度除胶,用刮胶刀刮,我有发过工具的帖子,你看看。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1 00:06
你认为绝缘都做好了的 胶也除了的 就做上去吧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6-11 00:06
谢123451989 发表于 2017-6-10 11:00
连锡的点最好补一下 打上绿油再做上去  这样好一点

有补绿油的钢网,很快的
作者: woaimeinv5    时间: 2017-6-11 00:08
我是爱好者 发表于 2017-6-10 09:45
开机,电流定20 正常,,,掉的点都空点,,,那么问题来了,,,这样还能把U装回去吗???

不能哦,这样会照成虚焊连锡的,要补绿油才行,把漏铜的的地方用绿油阻断。
作者: 阿少    时间: 2017-6-11 00:20
      楼主手工可以的。  来高级班深造下把。
作者: lin296915079    时间: 2017-6-11 00:21
真傻。先后不分了
作者: 酷睿cool    时间: 2017-6-11 00:24
中间接地脚包围着有用点,苹果的设计真是脑残啊,还是用绿油网补绿油吧
作者: 乐呵呵    时间: 2017-6-11 08:17
雪山冰激凌 发表于 2017-6-10 09:11
先除胶再补绿油

对同意本楼的。原帖子顺序楼主搞错了。
作者: heerw    时间: 2017-6-11 09:34
楼主是在练手吧,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11 12:14
你可以先除完胶再涂绿油的
作者: 孙其丰    时间: 2017-6-11 12:21
先补绿油在除胶,程序上正确,慢慢修能修好
作者: xuboming    时间: 2017-6-11 13:37
心在飞翔 发表于 2017-6-10 09:30
你顺序搞错了,把胶除掉再补绿油。

杨总怎么换这么个头像了?
作者: xuboming    时间: 2017-6-11 13:38
怕费事的话,买套绿油网吧~ 露的再多也能很快解决
作者: 轩辕思天    时间: 2017-6-11 15:10
不都是先除胶,后涂绿油的么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7-6-12 16:05
如果露铜多的撬下CPU后先涂绿油固化后再除胶,一般这样绿油不会掉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