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T60触发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zjjml    时间: 2017-6-9 18:52
标题: T60触发掉电
二修机同行送来的,待机有3V,5v,故障是触发掉电,然后没有3V,5V, 待机芯片进了点水,清洗加焊了下,还是一样问题,测条件都正常,观察了下3v电感,有点泛黄,找了料板换上去,上电亮机了,测试一切正常,有遇到电感引起的故障了,换回原来的待机芯片也是可以用。又遇到电感引起的故障了。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9 19:04
电感引起的故障   还真没碰到过    又是这么老的机器了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7-6-9 19:30
这个机器电容坏的倒是挺多的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9 22:33
应该肯本是进水导致的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10 00:27
好奇葩的故障。。
作者: sxd12    时间: 2017-6-10 00:27
一般电感不爱坏,真想不到电感、
作者: hsgg    时间: 2017-6-10 08:03
这个机器倒是3v5v电容坏的多
作者: eerrttyy1    时间: 2017-6-13 15:11
是不是那个3V 5V周边元器件不良引起的
作者: 大修    时间: 2017-6-13 16:40
没遇到过电感坏的
作者: 306327644    时间: 2017-6-16 16:03
进水腐蚀了吧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7-6-16 16:59
这个机子我修的多了,不说电感的问题我不得不喷了,这个机子的通病就是3V滤波电容,你蒙谁呀??????
作者: 724700778    时间: 2017-6-16 17:00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9 22:33
应该肯本是进水导致的

这个机子的通病是3V滤波电容我修的不知道多少台了
作者: 正虹    时间: 2017-6-16 19:19
这个机很少修了
作者: dong540591559    时间: 2017-6-16 21:42
35v芯片坏的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