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蓝宝HD6770 1G D5海外版图纸和盈通GT630 1024MD3图纸 [打印本页]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9 15:34
标题: 求蓝宝HD6770 1G D5海外版图纸和盈通GT630 1024MD3图纸
两块没有核心供电,不知道弄哪里
作者: 8070909012    时间: 2017-6-9 16:31
直接看主控图啊。查条件啊。
作者: 神话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7-6-9 16:47
路过。学习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9 19:15
显卡的图纸不用想了   从没见过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9 19:16
神话笔记本快修 发表于 2017-6-9 16:47
路过。学习

认证过的帐号还灌水    帐号还想不想要了
作者: 晓晓超阳    时间: 2017-6-9 21:10
你好,你太牛了 大哥我爱你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7-6-9 21:59
无图纸可以找下芯片的相关说明 查下芯片的工作条件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1 08:0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9 19:15
显卡的图纸不用想了   从没见过

不清楚,看不懂啊,怎么办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1 08:0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9 19:16
认证过的帐号还灌水    帐号还想不想要了

那你能告诉我没有核心电压怎么修吗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1 08:11
天意wx 发表于 2017-6-9 21:59
无图纸可以找下芯片的相关说明 查下芯片的工作条件

你有没,NCP5375T,没找到,这个芯片发热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1 08:12
晓晓超阳 发表于 2017-6-9 21:10
你好,你太牛了 大哥我爱你

:liuhan::liuhan::liuhan:无言以对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1 08:13
8070909012 发表于 2017-6-9 16:31
直接看主控图啊。查条件啊。

求教,师傅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1 09:43
zjs128 发表于 2017-6-11 08:11
你有没,NCP5375T,没找到,这个芯片发热

发热的话   要么是其本身坏了  要么是它控制输出的电压短路了   在核 心供电的电感上   加个1V电压  看看有没有短路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6-11 11:20
这种图估计不好找
作者: o0飝兲    时间: 2017-6-12 01:11
显卡基本没图纸,只有看芯片定义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2 10:1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11 09:43
发热的话   要么是其本身坏了  要么是它控制输出的电压短路了   在核 心供电的电感上   加个1V电压  看看 ...

飞一个1v电压进去吗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2 10:19
wenchengjun 发表于 2017-6-11 11:20
这种图估计不好找

谢谢,我就是看有没有高手画过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12 10:47
zjs128 发表于 2017-6-12 10:18
飞一个1v电压进去吗

恩  飞到核心供电输出的电感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7-6-12 10:56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6-12 11:00
换芯片试试吧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3 15:08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7-6-12 10:47
恩  飞到核心供电输出的电感

EN电压8.46正常吗
作者: zjs128    时间: 2017-6-13 15:10
hqx615 发表于 2017-6-12 11:00
换芯片试试吧

正打算买,但是买不到尾绰一样的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