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f88926 发表于 2017-6-8 15:19
10块钱一块全要了
171244862 发表于 2017-6-8 17:06
没问题,2030年再说吧
ziyouk 发表于 2017-6-8 17:55
我出11元,等到哪一年可以要啊,
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6-9 10:27
卖废品也能卖10块一片了 不知道行情别灌水了 小心封号
旧吉它 发表于 2017-6-9 15:11
这个版块好象回复是可以灌水的。上面也不算是灌水,算调侃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