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出主板几块 [打印本页]

作者: 171244862    时间: 2017-6-8 14:15
标题: 出主板几块
本帖最后由 171244862 于 2017-6-8 14:18 编辑

出几块主板:华敬G31M-S  (带CPU,风扇)。可用没修过。ONDA MCP61(带CPU)没修过。显卡ONDA7300可用,没修过。
asus p7h55-m pro (CPU I5-750) 独显可用,集显不可用。   华敬G41M-vs3主板修过,跑d0 d2.  yeston an78s 主板一块。修过可用
映泰GF7050-M2 (带CPU )修过,可用 以上主板价格你们给,合适就卖


补充内容 (2017-6-9 15:00):
已出4片,只剩ASUS P7H55    华敬G31M-S  两片了

作者: blmama    时间: 2017-6-8 14:33
坐地起价?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6-8 14:39
现在主板都卖不起价了
作者: 171244862    时间: 2017-6-8 14:41
blmama 发表于 2017-6-8 14:33
坐地起价?

价钱你们定,合适就卖
作者: jsf88926    时间: 2017-6-8 15:19
10块钱一块全要了
作者: 171244862    时间: 2017-6-8 17:06
jsf88926 发表于 2017-6-8 15:19
10块钱一块全要了

没问题,2030年再说吧
作者: ziyouk    时间: 2017-6-8 17:55
171244862 发表于 2017-6-8 17:06
没问题,2030年再说吧

我出11元,等到哪一年可以要啊,

作者: 171244862    时间: 2017-6-8 19:39
ziyouk 发表于 2017-6-8 17:55
我出11元,等到哪一年可以要啊,

非诚勿扰,谢绝灌水
作者: hqx615    时间: 2017-6-8 19:59
竞拍吗 我出12元  楼主要是觉得市场价才合适  可以趁早删帖了
作者: 我是麻瓜    时间: 2017-6-8 23:26
这些真不值钱
作者: 非凡小色    时间: 2017-6-9 10:27
卖废品也能卖10块一片了   不知道行情别灌水了 小心封号
作者: 张志刚    时间: 2017-6-9 13:47
不如楼主说个价,能买就买了!
作者: 旧吉它    时间: 2017-6-9 15:11
非凡小色 发表于 2017-6-9 10:27
卖废品也能卖10块一片了   不知道行情别灌水了 小心封号

这个版块好象回复是可以灌水的。上面也不算是灌水,算调侃
作者: 慧龙业余电脑    时间: 2017-6-9 22:44
旧吉它 发表于 2017-6-9 15:11
这个版块好象回复是可以灌水的。上面也不算是灌水,算调侃

许总讲的  有道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