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广东汕头招聘笔记本、台板维修师傅 [打印本页]

作者: ygi1964    时间: 2017-6-8 00:46
标题: 广东汕头招聘笔记本、台板维修师傅
     本公司现因业务扩展需求招聘一名笔记本电脑维修师傅,要求性格开朗热爱交流、身心健康、人品一定要端正要有耐心责任心、工作经验需要两年以上最好是懂笔记本和台板(台板也可不必太过精通),一修机要有8成,谢绝三板斧或者人品不佳,试用期一个月。待遇月入保底4800+200鼓励奖只要每月踏踏实实的做也就是5000元,包吃包住伙食不差,潜在发展空间或涨工资是共同努力的结果,会为公司着想你的责任心你的努力你的成绩公司都会知道。
     期待您的加入、联系方式13670388132、微信号:lcdn168169    QQ号:550437869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7-6-8 11:34
还不会    帮顶下
作者: 814043451    时间: 2017-6-8 12:35
只会笔记本可以不
作者: jsf88926    时间: 2017-6-8 16:33
你们是按业绩算工资还是怎么样 有没有说每天要完成多少量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7-6-8 21:57
前端时间刚去汕头,还没通高铁,听说年底通,不知道是不是
作者: ygi1964    时间: 2017-6-8 22:30
814043451 发表于 2017-6-8 12:35
只会笔记本可以不

台式机主板会一些更好,修些简单问题,大问题都换板了
作者: ygi1964    时间: 2017-6-8 23:04
学海有崖阿忠 发表于 2017-6-8 21:57
前端时间刚去汕头,还没通高铁,听说年底通,不知道是不是

你是在哪里出发的,早就有高铁了,坐到潮阳站
作者: ygi1964    时间: 2017-6-8 23:14
jsf88926 发表于 2017-6-8 16:33
你们是按业绩算工资还是怎么样 有没有说每天要完成多少量

没有定,尽你能力,完成多少算多少,但也不能过于不效率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7-6-9 08:09
我是坐到潮汕,在做大巴到汕头的澄海区
作者: 学海有崖阿忠    时间: 2017-6-9 08:10
why52368 发表于 2017-6-8 11:34
还不会    帮顶下

你的技术还可以吧,比我强多了
作者: xunweituopu    时间: 2017-6-9 08:23
那边环境是不是和深圳的差不多的天气啊。深圳的天气天天下雨不习惯。你那里怎么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