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维修一台DELL笔记本电脑 [打印本页]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6-7 14:07
标题: 维修一台DELL笔记本电脑
接到一电脑,通电检查,发现开不了机,但灯亮,我一般要拆开确认后再给客户报价,只看一下报价,说不定会掉进去,所以就拆开了,通电看待机电脑,基本正常,所以就给客户报价了。
客户走后,再确认发现不对劲,再进行一系列的判断,发现是显示屏问题造成,这怎么办,没有办法了,只好维修显示屏了, 如下图。
20170607_11012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101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拆开屏后,果真是屏坏了,换个屏,还亏,只有修屏了。
20170607_1109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1130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1143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1144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1463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后附上亮机图。
20170607_1204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70607_120414.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6-7 14:07
不怎么会发图。不要说我哈。

作者: studzeng    时间: 2017-6-7 14:43
这个帖子真是没有一点看的价值,维修的内容基本没有,重点是修屏幕的过程都省略没写。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6-7 15:05
在第一张图上,不会传图片。图片也不会标示。所 以只有上传图了。
作者: 天之骄子77    时间: 2017-6-7 15:08
??怎么修的? 修的什么啊?!!!
作者: wanyi    时间: 2017-6-7 15:08
你报多少钱换个屏就亏,电流表能测出个大概来吧,
作者: 图行天下    时间: 2017-6-7 15:17
加电无显示 首先可调电源看电流也大概知道是否亮机 其次可以切换大小写观察指示灯 再次可以外接显示器如果外接能显示 怎么着也会怀疑屏幕是否有问题 拆开机器看了报价 一样掉坑里 这也神了!!
作者: phf150    时间: 2017-6-7 15:34
语文老师死的早。怪可怜的
作者: 华维专业修本    时间: 2017-6-7 15:35
这是3v供电吧
作者: yuanvjun1    时间: 2017-6-7 15:40
学习到经验了
作者: 冰封冷雁    时间: 2017-6-7 15:55
这根本就不是平的问题而是屏线借口松动的事,我这字我修的多了。
作者: why52368    时间: 2017-6-7 16:10
楼主  你说了什么     只看到几个图啊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7-6-7 16:16
屏你也修呀
作者: 李海平123    时间: 2017-6-7 16:25
不错 学习学习
作者: 吹风的牛牛    时间: 2017-6-7 16:33
LZ技术不错 值得学习
作者: Babyzhang    时间: 2017-6-7 17:32
楼主技术杠杠的,修的漂亮 修的光彩 修的坦荡 修的风骚 修的极品吊炸天!加分顶礼膜拜!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7-6-7 17:46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lieyan890828    时间: 2017-6-7 17:58
表示没有看懂
作者: woku136    时间: 2017-6-7 18:05
屏保险烧断了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7-6-7 18:07
真的没有看懂楼主表达的意思啊  见笑了
作者: 实维创想    时间: 2017-6-7 18:20
修平 修的哪里呀 楼主没有 分析 呀
作者: 现在学太晚咯    时间: 2017-6-7 18:27
修了啥?自举升压电容?
作者: ♀触不到的恋    时间: 2017-6-7 19:03
yuanvjun1 发表于 2017-6-7 15:40
学习到经验了

你学的什么了?    这个帖子说明了什么? 屏坏了
作者: ♀触不到的恋    时间: 2017-6-7 19:06
jintony 发表于 2017-6-7 14:07
不怎么会发图。不要说我哈。

你这叫不怎么会发图    我就看见图了   没见几个字
作者: 278201354    时间: 2017-6-7 19:30
屏上的供电短路吗?还是??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7 19:35
你把这图简单处理一下,,有的都是倒的,,,,。
作者: wgf632496    时间: 2017-6-7 21:51
没有维修过程啊
作者: 416676219    时间: 2017-6-7 22:25
高压,对吧?
作者: jintony    时间: 2017-6-7 22:35
416676219 发表于 2017-6-7 22:25
高压,对吧?

完全正确,没有高压,只要把高压修出来,就正常了,没有技术含量。
作者: 张启辉    时间: 2017-6-7 23:19
我只看到了你发的图,,没看到你修什么。
作者: 天空的中雄鹰    时间: 2017-6-7 23:23
这楼主是来分享经验的,还是说结果的啊。
作者: 明丽丽    时间: 2017-6-7 23:25
没看懂。屏什么问题
作者: JINWUDONG    时间: 2017-6-9 13:56
修屏后就好了吗?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7-6-9 14:23
表示没有看懂
作者: 黄沙    时间: 2017-6-9 14:31
表示没看懂怎么修好的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7-6-9 17:01
维修不好做啊
作者: rensiong    时间: 2017-6-9 17: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晟晟晟    时间: 2017-6-9 17:42
这屏什么问题,修了什么,能说一下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