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E46A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4:22
标题: 联想E46A求助
机器开机0.6不动,我测量发现PL5和PL5都没电,PQ31和PQ30的G脚都没电,而这个控制电压是CPU供电20脚【UGATE1]和29脚【UGATE1]给的,但是现在这两脚没电,是不是这个芯片的问题??遇到两台这样的了,不知道怎么处理,期大神们帮我分享一下,特此感谢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4:26
VID有输出,1.1V左右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4:55
1【PGOOD】脚没电,40脚3.3V正常,1脚好修输出

作者: 业余电脑    时间: 2017-6-6 14:57
芯片有控制电压了,才会输出那个电压吧
作者: 我心地飞翔    时间: 2017-6-6 15:02
检查芯片的供电和开启电压(VR_ON)是不是正常的。
作者: 午夜情怀    时间: 2017-6-6 15:11
开启信号呢?使能输入有没有?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6-6 15:39
有没有测试VR_ON这个脚位的电压
作者: wenchengjun    时间: 2017-6-6 15:39
有没有测试VR_ON这个脚位的电压
作者: FYY    时间: 2017-6-6 16:16
供电、开启、pg这些信号都正常了才有输出吧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23
业余电脑 发表于 2017-6-6 14:57
芯片有控制电压了,才会输出那个电压吧

38脚VR_ON3.3V正常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23
我心地飞翔 发表于 2017-6-6 15:02
检查芯片的供电和开启电压(VR_ON)是不是正常的。

38脚VR_ON3.3V正常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6 16:23
aeioui 发表于 2017-6-6 14:55
1【PGOOD】脚没电,40脚3.3V正常,1脚好修输出

18脚有没有电压呢,,,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23
午夜情怀 发表于 2017-6-6 15:11
开启信号呢?使能输入有没有?

38脚VR_ON3.3V正常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23
wenchengjun 发表于 2017-6-6 15:39
有没有测试VR_ON这个脚位的电压

38脚VR_ON3.3V正常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23
wenchengjun 发表于 2017-6-6 15:39
有没有测试VR_ON这个脚位的电压

38脚VR_ON3.3V正常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39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6-6 16:23
18脚有没有电压呢,,,

18脚IMON没电,可能问题就出在这了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41
PGOOD没电,IMON 18脚也没电,是不是先修修IMON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6:47
FYY 发表于 2017-6-6 16:16
供电、开启、pg这些信号都正常了才有输出吧

PGOOD没电。。。
作者: FYY    时间: 2017-6-6 16:48
aeioui 发表于 2017-6-6 16:47
PGOOD没电。。。

那就追查其来源的啊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6 16:49
aeioui 发表于 2017-6-6 16:39
18脚IMON没电,可能问题就出在这了

那就是这里的问题了,,,
作者: 好人一生平安OK    时间: 2017-6-6 16:50
高手啊  看不太懂哦
作者: aeioui    时间: 2017-6-6 17:24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7-6-6 16:49
那就是这里的问题了,,,

可是18脚IMON是通CPU的,没连别的地方啊
作者: 捷e发电脑    时间: 2017-6-6 17:25
看不明白,研究一下先

作者: jxb3720432    时间: 2017-6-6 17:39
17脚有没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