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板的高压开启在哪? 大师来试试能不能找到 [打印本页]

作者: 420773374    时间: 2017-6-5 15:06
标题: 这个板的高压开启在哪? 大师来试试能不能找到
QQ图片20170605145950.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7060515054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个是3合一,驱动板已经烧坏没有维修价值了,打算改通用的,供电接地好找,可是开启脚在哪呢?
我按照三极管组成的电子开关也硬是没找到开启脚
大师帮我看看,大概在什么地方?
高压板的芯片是图2的芯片,但不是这个电路图,只能用来做参考
开启脚大概是在哪个地方呢?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7-6-5 15:13
这个板没有开启吧  dim就是把

作者: 通迅    时间: 2017-6-5 15:26
根据这个图来看,11脚是开启脚,你可以顺这个脚来找。
作者: linwenwa    时间: 2017-6-5 15:56
看样子像是11脚 。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7-6-5 18:57
11脚外面不是连着ON OFF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7-6-5 20:29
参考图的开启是11脚
作者: 鑫茂电脑    时间: 2017-6-5 20:50
这好像不用大师吧,图上明明11脚标注ON/OFF
作者: 红彤    时间: 2017-6-5 20:55
呵呵,这个我这个修显示器刚入门的也看到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7-6-6 06:44
应该是第11脚是开机脚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7-6-6 10:05
OF/OFF不是有标么
作者: PC专家    时间: 2017-6-6 12:09
我修过一台在背面有两根线很明显的,你这个不知有无有。
作者: 虎头羊    时间: 2017-6-6 18:57
不是标着吗?STB就是开启
作者: 大漠孤心    时间: 2017-6-21 11:50
STB后面一个电阻,后面 表明了ON/OFF啊
作者: modiaohan2006    时间: 2017-6-21 12:32
看图是芯片11脚,如果实在不行,可以接屏接口的屏供电加个电阻接高压开关信号也可以
作者: 炫彩    时间: 2017-6-21 20:10
我也同意14楼的方法

作者: wuguanglei8    时间: 2017-6-21 23:06
11脚 开启脚
作者: 小马显示器    时间: 2017-6-22 11:00
11脚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